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不足悲 大涨不足狂

?


今天股市和商品都涨,尤其是商品,大涨,橡胶涨到5%PTA涨到4%


手持多单,很是欣慰,却不敢得意洋洋。


因为,秉承中线持仓理念,中线指标进场,中线指标出场,考验的是毅力,再大涨,也不过是长期持筹的几十天百多天之一,耗日子的内容之一,淡然待之才是。


能卖吗?不能,中线指标没有转弱,整体趋势没有改变,没到平多时候,必须继续持仓。


就如昨天,股指大跌,橡胶大跌,也不能悲伤,因为中线指标没有走弱,整体强势没有改变,只能看作大庄的震荡洗盘,不要理睬。


按照概率准则操作,机械程式,盈亏自便,有啥是啥,得啥是啥,不予强求,平静接受,才是科学的投机手段。


磨炼自己,知行合一。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