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概率准则,机械操作,中线持仓,盈亏自便

?


?


今天股市和商品走势迥异,股市大跌,商品不跌。


中国股市成了扶不起来的阿斗,全世界都涨,就咱不涨。没办法,它跌破了最下面的日线,只能止损平多。同时,也满足了开空的条件,又得开空。


这便是概率准则机械操作,从长期的规律看,必须如此。


同理,商品PTA,橡胶,都还是中期强势,必须继续持多。历史上商品和股市背离走势不少,这次也是可能的。商品跟世界,世界涨,中国也得涨。


因此,今天逢低买了一点儿棉花多单,历史低位,美棉要涨,买中国棉花也是正道。


周末看了一些成功投资者事迹,最深刻的,是概率准则,机械操作,中线持仓,客观对待,持之以恒,赚钱多多。


到了武汉,新奇市景,小笔记本,打字不易,呵呵呵。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