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吃掉长上影,后市多坚挺

?


今天股市继续涨,将昨天长长的上影线吞掉。


昨天涨幅够大,有长上影说明抛盘巨大,今天吞掉了长上影,说明主动性买盘更大。


历史底部,很多专家类比20057999时的危机,连续两天上涨脱离底部,说明政府护盘了。


沪深300指数是绩优股的代表,在前几天上证综指破一个月前的低点而打破双底时,沪深300却拒绝打破双底,现如今构筑成漂亮的双底,再次涨过45日均线。


强悍形态,表示多头对历史低位政府突出大利好的渴望,也表示了空头对此的惧怕。


而政府是极可能采取20089月股市跌到2000时采取过的利好政策,如大企业增持股票,降低印花税,汇金增持银行股等等,而且手段多的是,例如停止发新股。


这些都说明,现在很有可能真是历史大双底。


尤其是,今天是国庆长假前最后一天,多头敢于如此大胆进攻,可见他们对节后继续推涨的信心。想起2010年国庆节前最后一天,也是这样,扭转颓势,涨过45日均线,节后一波大涨,连涨一个月。


没办法,追高增持多单了。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