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对大盘“调整”分析验证可能再次验证的对策

我对大盘“调整”分析验证可能再次验证的对策


我们在529日(这天预测不是看好行情)开始让朋友开始减仓,到30日得知印花税,我们提高了减仓和清仓的要求。


5.30”行情开始,我就看到2007年行情的“空间与时间”关系,于是不断在群内向朋友说明自己的这个观点。


从五月三十日这次调整看,大牛市的调整特点:跌幅特别大,下跌时间特别短,短线风险惊人。而下一次大牛市的中期调整比这一次更利害得多。所以,我们今后操作中,一定要全力以赴跟踪预测加以回避。


1、五月三十日大盘一轮持续时间五天下跌幅度高达二成多的暴跌行情。有五、六百只股票连续下跌了五个跌停板,亏损高达五成。表现出是一次很极端的阶段性调整。


2、同时,这次大盘很快就基本上涨回来了——尤其是,我们跟踪预测的“48日”这一周的行情操作!事实证明:正因为我们具有跟踪预测特征——反而成为我们逢低介入的“良机”。所以,今后我们跟踪预测大盘的“拐点”的意义和价值非常大,也是我们不同于其他股民,甚至是机构而获利机会也非常可观的合作朋友!


3、下一次尤其是大牛市的中期调整:它的特点可能几乎所以的股票都有近五成的跌幅,更重要的可能是,到时指数不会象这一次这样很快就涨回来的。所以,又是我们操作“中线股票”的机会——选中线股票,跟踪做波段。


实际上——“5.30”也可以算是中期调整了。就看是否再有利空消息。不然,大盘就是“再次寻求自己的空间和时间关系”。


4、大牛市很久不调整,一旦调整起来,就十分利害。大牛市的中期调整不会在近期就会来临。时间与空间是成正比的。


5、注意下跌的对象:这次股票跌幅特别巨大的尤其是题材股,有相当一批是连续下跌了五个跌停板。有相当部分的投资者在低位的时候斩仓出局。从而导致这一部分股民亏空很严重。我认为,这是这些股民的悲剧。 


下一次的中期调整,时间可能就长达三个月甚至是半年。这样,就有可能令相当部分投资者因顶不住压力,而在低位斩仓。从而带来更大的亏损。所以,跟随“和达实战群”就是盈利的希望。不然,还是离开股市。真的——我们总是会把上扬和大跌“都作为我们积极操作”的可用空间!实现我们盈利的价值。实现我们操作的意义。


我们从26日就开始不断提出减仓和清仓的要求。对于后期介入股票没有盈利也没有出手的朋友,因为跟踪预测就要反弹而坚持持有——很多在13日大盘4170的时候基本够本和盈利。而从4日开始断线积极操作的,就是不断盈利。


6、跟踪预测:实现我们操作策略的方案(操作策略:在此略)。


附:


操作策略:“预测‘抄底’找热点;小涨少买跟踪补仓——预测上扬空间‘培养’中线——中途分清‘打压洗盘’重要:中线做波段、短线盈利看水平——预测‘高点回调’找出口——‘高点’上下减仓、短线出局——真正大跌立即清仓”!


操作理念:大盘趋势:是“生存空间”。热点板块:“制高点”领地。选股制胜:高举的旗帜。


大道至简,吾尔用心;诚信唯先,心志既通。


 


         李和达 ——2007.06.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