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行情“何情?何去?何从?”

下周行情“何情?何去?何从?”


一、下周行情“何情?何去?何从?”


(一)、下周特征:


1、周一收阳;周二平阴(星);周三收阳;周四大震荡(收阴);周五“先抑后扬”(收阳)。


2、是配合6日低吸之后,而周三“高抛”!周五低吸,如此操作一周。


3、其中有在站住“3858”后而急速上扬(冲过3900)的行情——正是“高抛”之时。


4、有上扬,有小幅度跳水——再上扬的反复。所以,需要跟踪预测:打好“高抛低吸”一仗。


(二)、联系上周探讨:


1、首先5月底我们看空70%80%以上(牛市必有“大跌—反弹—震荡—探底”逐渐走向弱市的过程)。预测到:48日一周“大反弹”而及时介入。


2620日预测当天跳水对应。看空:5060%以上(“震荡—探底—弱市”过程)。再次要求“戒律铁纪”——空仓。短线高手可以依据我的预测20%资金介入。


1)、、6月底其间提出“黎明前黑暗”分析——就是具有大跌行情。(2)、提出关键看 2 6日这周为“试探周”。


3 2 6日一周特征:然后关键提出:一是!


1)、反复表现:“横盘”—上冲—下跌—上冲……看空50%以上(到了60%),同时说明周五收阳看专机——依据:一是,是否击穿“3558”;二是,是否在成交量不断萎缩的同时,突然放量。


2)、在37703885区域试探(可能高点:3900以上),看是否站住3800——如击穿3770收中阴,可能探底3558


4、特别说明:(1)、745日,预测到“跳水”行情。(2)、在6日,特别关注周五:代表本周,具有特别关注“3558”是否击穿,成交量是否“放量”关键问题——恰好都表现出来!即试探到35623558),成交量“放量”,于是,我在下午开盘果断断定:“3558”跟踪阶段性到底!开始新的反弹行情!大胆介入!这叫“低吸”——因为预测,而基本空仓,大胆介入,等待下周收获。


如此进行上周与下周“联系性”操作。仿佛就是“主力一样”!因为:在2007年是复杂操作的一年——如何解释?不再浪费笔墨(都有体验)。


二、看看下周特征,进行有所准备的短线获利操作——如此预测和操作。


 


预祝大家发财。


                                      李和达——2007.07.0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