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猎手;2月25日实盘分析 热点跟踪

?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按 F5键或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郑重声明:直播间提示个股均为个人观点,决无邀人实战之意,有能力者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9;07大家好,欢迎光临直播间。新来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博客,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大家投资好运

09;08我买进任何一只个股从来就不担心,担心最好的办法就是不介入,介入了就要保持平稳的心态 ,冷静对待


09:09;我推荐亏的股票坚定持有一下


09:43;但是主板调整是好事,有利于两个小板的拉升,大盘继续跷跷板


?10:12;别错过15年牛市 抓牛股是波段猎手的拿手好戏!?


10:21;可爱的大盘 1700家绿的


10:35;今天看盘的关键是看20日线能不能支撑住大盘,因为20日线节前刚刚突破,需要回抽确认,我个人认为是可以支撑住的。


10:46;大盘看点;早盘沪深股指双双高开,而后现震荡下跌走势。保险、证券、汽车、银行等权重板块是做空大盘的主要力量?


11:01;公用 家电资金流入第一地产 券商 电子信息 流出最多


11:12;今天上午维持震荡走势


13:21;过年都没醒酒吗?


13:29;总之,今天是羊年开盘第一天,市场一致认为是收阳线,我认为是收十字星。 大盘怎么这么死气沉沉


13:49;我发现顶博的人很少啊!既然来了就动一下手指头,让我知道你的存在!也是我进取的动力!谢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