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大盘继续于震荡中强势做多上行
  周一大盘继续于震荡中强势做多上行,上证指数收盘突破6000点整数关口,最终收在了6030.09点,较上周五上涨2.15%,深圳成指以微幅绿盘报收于19088.65,较上周五微跌0.24%。沪市成交1954亿,深市成交766亿。对于优质大盘蓝筹股的投资热情已成为市场共识,从行业角度看,石化、有色、钢铁、煤炭、电力等上游行业将保持较好的利润增长,所以行业内个股三季度业绩有可能超预期、投资者可继续关注资产注入与整体上市类股票;操作上,关注权重股的表现和板块热点切换是否顺利平稳,控制好个股调仓换股节奏。(广发华福)


  政策敏感时期 机构分歧激化
  周一两市大盘表现分化,沪涨深跌,关键在于沪市"中"字头大盘权重股继续偏强,而深市缺乏这种效应,两市依然下跌股居多,大盘蓝筹、有色、证券、央企等板块股涨幅居前,结构性分化使大多数个股风险大于机会。当然,不愿意与机构在权重股中博弈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另一思路:三季度报告将陆续出台,业绩是证券市场中永恒的主题,投资者可以将精力放在寻找超市场预期增长的品种上。业绩表现优异的品种即使不是权重股一样可以给予投资者良好的回报。短线投资者还可以考虑第三种思路:当前十七大的召开举国关注,如果有某些政策出台或者预期发生某些变化将对某些行业板块构成利好的话,相关个股将有短线操作的机会。(上海金汇)


  大盘震荡走高,顺利突破6000点大关
  周一下午深沪大盘震荡走高,顺利突破6000点大关,创出了新高6012.16点。盘中可见,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军工股、钢铁股、券商股、化工股、有色股。权重股表现分歧,但中石化(600028)强劲。涨跌比回升接近1:1,表明信心有所回升。技术上,上证指数上升趋势仍在,估计仍有潜力。操作上,注意个股波段运作,关注权重股的动向。(联合证券)


  银行地产下跌 市场强势难改
  大盘在上调存管准备金率、十七大召开、中石油即将回归等消息刺激下,出现较大幅度的震荡,由于两市的结构不同而形成沪强深弱的走势,但两市的涨幅家数基本持平,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6035.70,上涨132.44点,深成指收于19143.10,上涨7.91点,两市涨跌家数分别为728家和780家。我们近期强调回避的银行、地产板块名列跌幅前列,拖累地产权重较大的深成指小幅下挫,中国石化、中国联通、长江电力的联手涨停对沪市起到较大推动作用,虽说权重股再度出现大涨,但前期权重股上涨,个股大面积下跌的现象并没有重演,二线成长股的价值洼地得到体现,优质股成长股的纷纷转强将给投资者带来越来越多的投资机会,股指在权重股作用下的波动难免,但优质股成长股仍是低风险高收益的典范。(广发证券)


  个股也将迎来普涨格局
  下午沪指强势上攻,突破了6000点整数关口,刷新了历史纪录,成交量放大,达到了1700亿元,而且个股活跃度增加,联通、石化等冲击涨停,工行等反弹推动了指数,超跌股止跌企稳,可以认为,市场已经进入了一轮快速上扬过程,个股也将迎来普涨格局。(北京首放)


    股指高位震荡整固 调仓注意风险
  盘面观察:上午深沪大盘回调、震荡盘升,再创新高;下午开盘后股指继续震荡上行。从板块上看,石化、有色金属板块则继续强势,而金融、房地产则继续回调;在权重股支撑下,外贸、交通、通信工具、电力、运输物流等板块开始有所回暖;从个股上讲,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军工股、有色股、金融股特别是券商股,而权重股中石化一枝独秀贡献了36个点。技术上,上证指数强势仍在,一般来说象6000点的整数关口只是个心理关口,但能否顺利突破再站稳,尚待观察。从短线上看,个股分化格局依旧,大盘仍然存在较大的振荡回调风险。操作建议:对于优质大盘蓝筹股的投资热情已成为市场共识,从行业角度看,石化、有色、钢铁、煤炭、电力等上游行业将保持较好的利润增长,所以行业内个股三季度业绩有可能超预期的、资产注入的、整体上市投资者可继续关注;操作上,关注权重股的表现和板块热点切换是否顺利平稳,控制好个股调仓换股节奏。(汇阳投资)


  核心蓝筹股推动股指创新高
  看盘:上午两市大盘先抑后扬,沪指再次改写历史高点,上摸于5973.27点,距6000点仅一步之遥,成交量同比微缩。午后,在中国联通等强势个股的上扬带动下,股指小幅攀升, 6000点前多头蓄势冲关,再现新高咫尺。看后市:股指短线在六千点关前止步,等待核心热点的蓄势上攻,冲高势在必然。但操作上还应继续保持清醒和警惕。(齐鲁证券)


  上证指数站上6000大关
  周一十七大开幕,两市大盘依旧表现强势,上证指数突破6000点大关创出历史新高,但两市下跌个股略多于上涨个股,带"中国"字头的大盘权重股略有分化,但表现强势者居多,涨停个股增多,但同时跌停个股也有所增加,结构性分化仍在延续,但这种分化在一定阶段将走向反面,其中的机遇和风险并存,建议在关注大盘权重股的同时,继续关注那些已经充分调整的个股,为后市的格局转变做好布局。(申银万国)


  六千点机构之绝唱 结构性行情持续
上午两市大盘先抑后扬,沪指再次改写历史高点,上摸于5973.27点,距6000点仅一步之遥,成交量同比微缩。午后,在中国联通等强势个股的上扬带动下,股指小幅攀升, 突破6000点再现新高。其意义重大。可谓是中国证券发展史上值得书写的一篇。这是对中国股市未来走势强有力的信心。 盘面观察,跌多涨少的个股行情格局未改,涨停个股多达30只,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近200只。以长江电力为首的核心蓝筹股的强势上行,对股指上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西宁特钢、欣网视讯、海通证券、深深宝、农产品、汇源通信等强势个股的连续涨停,更是坚定了市场多头上攻的信心,而被市场边缘化的个股亦是持续遭受冷落。有色金属、军工、航天航空、农业、电力等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商业百货等跌幅在前。近期以来,笔者一直执投资者一方面应理应舍弃被市场边缘化的个股,另一方面时刻警惕大盘短线高位调整。(益邦投资)


  不惧利空 市场再度强势攻击
  周一沪市完全忽略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利空打击,以跳空上行的方式迎接十七大,股指一路震荡走高,涨幅高达2.15%,收盘稳稳站在6000点之上。从形态上看,沪综指依托5日均线震荡上行,虽然在周五经历宽幅震荡,但股指的上升趋势并没有走坏的迹象。在没有出现明显的头部迹象前,我们不能盲目看空做空。深成指出现分化,今天下跌46.54点,跌幅0.24%,深圳市场大盘蓝筹数量较少,因此在市场"一九分化"的格局下,没有支撑台面的股票,导致深成指以绿盘报收。从成交量上看,两市成交量再度回到2700亿附近。目前的成交量十分稳定。
  综合来看,虽然大部分个股被边缘化,但市场热点依旧十分突出,主流资金也十分活跃,从资金流向看,一线蓝筹渐渐呈现疲态。操作上,可以适当关注部分二线次新蓝筹。(新兰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