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文侃股》10月17日大盘趋势预测!
【今日市场简报】   
         
     上一交易日沪指收6030.09点,成交金额1952亿,.成交量10500.8万手;399只股票上涨,448只股票下跌。上涨126.83点。
     今日沪指收6092.06点,成交金额1668亿,.成交量10117.1万手;561只股票上涨,291只股票下跌。上涨61.97点。
     上午在新蓝筹中行和工行带领下,大盘再创历史新高6100点后抛盘压力开始显现,前期超跌个股再加大杀跌力度之后逐步回稳,随后在大盘股指数重心下跌,小盘股指数振荡上移中开始了振荡整理。由于前期强势拉升的老牌蓝筹股纷纷出现调整,在个股分化和工行、中行为代表的银行以及地产板块强势反弹中,市场在矛盾中显得格外谨慎。沪指最后在探底6040点后逐步回升,最终以6092点收盘,全天近40只个股涨停。
     从技术面分析,由于大盘蓝筹股已经连续走强,而且有明显的轮动迹象,所以明天中行和工行调整的可能性较大,老牌蓝筹股也有进一步调整要求,所以明天大盘将有一定的压力。从宏观面看,虽然资金面目前还没有特别大的压力,但政策面的各种传言随时可能发生,所以主力资金在大举做多也有所谨慎。综合多方分析,我们认为明天大盘将冲高回落。但个股分化还将继续。所以操作上还需根据个股情况区分对待。
 (因工作事宜,本人随后二天的大盘预测和盘中动态点评将不能发布,再次提示大家,股指近期有调整或向均线靠拢可能。操作上要谨慎)

       【预测07年10月17日大盘趋势】:
   
        周三大盘冲高回落。

      (本预测纯属推测,仅供参考)
                    2007.10.16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