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到二千五 绝不抄底!

周四两指微幅高开,但开盘之后,即受到金融股的直线杀跌拖累,两指快速展开急挫,一个早盘,跌幅均近超1%;午后金融、地产、煤炭、有色止跌企稳,两指受其带动,窄幅振荡回升,均收了根漂亮的长下影阴十字星。从热点上来看,软件、券商、银行、互联网、工业机械等走势抗跌;而航空、有色、钢铁、运输等均弱势明显。
又是一个止跌回升,到今天为止,A股己经连续六天横盘振荡,摸不透其方向了。理论上,今天是具有“黑周四”之称的星期四,再结合前五个交易日的无量横盘整理,今天应有迎暴跌的可能;可事实却让我们大失所望,两指再收长下影阴十字星,暴跌的期望初再次破灭。目前从日线图形上来看,4月20号的长下影、4月25号的长下影,再加上今天的长下影,都似乎有了筑底反弹的可能。由于今天午后的反击,明天周五可能不会太糟糕,甚至于有迎中阳的可能,但如果真拉出一根中阳线的话,那就真的彻底迷糊了。
明天是四月收官之战,无论怎样,月线十字星必然落成。而从月K线上来看,我认为自5178点的熊市之路还没有结束,今天我依然坚持老观点,对于“中线投资者”而言,不到2500点之下,绝不抄底;当然,对于“短线投机者”而言,任何暴跌之后,都是潜水的机会,包括今天午后,都是潜伏的好时机。
经过上周三的暴跌之后,目前连续六天横盘不跌,理由可能只有一点,那就是熊市尾身,不会再现急杀,慢慢阴杀磨底的可能性将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