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昊天看盤周三盘中直播

?声明:昊天看盘是根据盘面情况变化做出的实时操盘策略,以博主多年操盘经验为依托进行的讲解,据本博提供个股去操作的朋友们自己要把握好买卖点,博主不负责盈亏!
? 法规:本博内容仅为记录个人看盘看股票的直观感受,不回复大盘和个股如何操作问题, 蒸蒸日上的发展前景期待与您锦上添花!在股市里赚钱的机会多的是,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您能不能把握得住,机会来了就要懂得把握,您又把握了几个呢?俗话说:在股市里不缺赚钱机会,但俗话又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财富出现,您准备好了吗?没技术把握不好股票的朋友可以多看看本博博文及直播,多在直播中交流!本博感谢各位朋友的长期关注与支持。


如果你跟踪我博客一段时间了,还在犹疑的话那么就请你不要再看我的博客了,因为你根本就不是投资的料,等你想通了黄花菜也都凉了,新娘子也都上了别人的花轿了,专业的事情就应该交给专业的人士来做,不要再当唯心主义者了!


只要加QQ,我们将送上一套大盘走式的软件,这套软件不仅会帮你看大盘,还懂得帮你诊断个股(名额有限,欲得从速)


8:55:各位早上好,短期可能又有加息的冲动了


9:22:2007年,A股流通市值9万亿,公募基金的规模是3万亿;如今A股流通市值为20万亿,公募基金的规模为2.3万亿!看来不少饥民已经醒悟了,买什么,都不能买公墓基金!好的私幕还是可以买的!


9:26:大盘小幅高开


9:41:开盘之后,小盘股抛盘明显很强


9:53:现在依然是没有热点,属于前期大跌后的超跌反弹


10:02:最近我研究了一下,在类似国内这种通胀行情中,以国外多国历史为参考,最终长期来说,跑赢CPI的,主要是消费以及医药!而现在国内,要说通胀会降下来,我估计没人信!所以中长线,对医药一定要多关注,这波回落之后,昊天会在中长线中,多推荐几只好的医药股!


10:09:上海指数绿的


10:18;量在慢慢减少,昨天反弹,不要报太大希望,因为前期连续大跌,是超跌反弹,看清楚形势,就行了,6月底几个消息如何,对大盘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10:28:买盘慢慢弱下来了,抛盘有所增强


10:43;量比较平,没什么波动


11:24:走弱不可避免


11:32:最近几天,看抛盘怎么样,抛盘凶更好,弱就不好,各位下午见


?1:15:下午开盘之后,还是抛盘为主


1:29;现在抛盘还比较少,盘整为主,但明显已经没有了早上那种买盘


1:33:一波快速回落


1:40:现在主要是慢慢等就好,大盘回落之后,便宜的筹码会很多,可以随便我们买


1:52:今天的量好小啊……


1:55:大盘股直线拉升


2:03:指数是红了,但下跌个股仍然多于上涨个股


2:09:拉指数基本没效果,除了看上去好一点外


2:17:大盘股冲的比较快一些,就是基金拉他们了,小盘股没什么反映


2:25:除了极少数个股有一些表现外,多数个股都是没人气的,在小范围盘整


2:49:两点半之后,大盘又连续回落,基金拉,拉不起来,没持续性


2:54:最近几天都是这样,月底才是重点,各位明天见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