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后天满仓等奥运

大盘再次走到底部,也就是我一直强调的2720,连续两天无量尾盘杀跌,估计很多人已经崩溃,特别是重仓的,那么我们不妨问问自己几个问题!


      奥运重要吗?肯定重要!稳定重要吗?肯定重要,那么还有两天就奥运了,国家会让奥运绿盘吗?无量尾盘砸盘,我个人判断是诱空,虽然大家都认为马上又要新低,没有时间了,就是明天后天出现大幅杀跌,大家就博一把,至少赌一次8月8日2%以上的阳线!找超跌的,找无量下挫的!满仓进去,管他呢,是死是活,奥运也要红两天吧。


     其实主力现在不想解放qfii,只有向下砸,一次次做波段,现在又到波段底部了,那么主力只能选择拉升!当然这个时候明天或者说8月8日肯定会有实质的利好!希望这次国家注意点,别就一个,又形成短期效应。一夜到2900,那么又将面临压力。其实国家也难,一出利好机构就趁机出货。哎,希望国家多几个骨头,至少可以抛到奥运结束!


        联通连续两天尾部诡异狂拉让我有点害怕,如果是在高位绝对是一个出货的走势,但是现在呢?在6.40-6.50这个绝对底部区域值得这么做吗?不过还好,目前保持和大盘基本同步。只要不新低问题就不大。


       钢铁就不说了,最近一直都很少说,毕竟钢铁老大破位太多,所以我最近一直不建议大家玩。等稳定吧。


      601958已经到了底部区域。底部还算完整,但是由于大盘不稳定,还需要继续观察,当然胆大的可以在明后天杀入,博奥运至少两日游吧。


       不说了,大家估计伤心的很,但是我还是相信党的,在这个底部区域不相信趋势,准备明天后天满仓等奥运!最后一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