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由N成渝的疯狂而引发的去意

暴风雨总是要来临的,而且暴风雨马上就要来临了。


?


看到今日N成渝的疯狂,这种感觉日益强烈。主板第一只重启IPO后的第一股上市,在首日换手近80%以后出现狂拉,从7.9元直拉到9.99元,直到触及交易所盘中临时停牌条件,停牌30分钟以后只是做略为调整就再创新高,致使股价再次触及交易所临时停牌条件,盘中再次被临时停牌,股价从第一次临时停牌前的9.99元飙升至15.25元。最后5分钟复盘其结果是可想而知的。


?


这是什么样的疯狂啊!只能用登峰造极来形容。这种过往只有在中小板上见到的现象在主板市场上也照样出现,炒新主力肆无忌惮,资金介入迫不及待,疯狂中炒新资金已经利令智昏,你真牛,真的不差钱,过去中小板可以,今日主板为何不行?今日是N成渝,后日看N中建筑。疯狂啊,至于明日成渝走势如何先暂且不论,仅就中盘股上市首日被狂炒之事,足以见目前市场的疯狂到了什么样的程度!


?


疯狂的代价是什么?主力啊,请你慢慢地来,这样做只能招惹来更密集的IPO、更大的大盘股IPO。拔苗助长、杀鸡取卵的疯狂会断送了此轮牛市行情。


?


随着N成渝的狂炒两木萌发了浓浓的去意,相信大盘离大振荡的日子不远了,理性的投资者要考虑对策了。我们只赚取理性的利润,不奢求过度疯狂的暴利,这样的心态才能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留一些利润给别人吧,逐步退出,将最后的利润让给他人的同时也将风险拱手相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