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暂定弱反以控仓为主,应该赚的去赚!

?消息面上:1、温家宝5日召开全国节能减排工作电话会议表示要采取铁腕淘汰落后产能2、天价发行新股海普瑞周四挂牌上市。这两条消息大家得以知晓,对市场没多大影响。


www.eastmoney.com/linqing168168/blog_140336926.html昨天早上文章中写到弱势反弹的开始,果不其然,按着航海家软件的数据而言,昨天市场就先挖了一个坑,然后午后在地产带动下一路上扬,个股呈现欣容之象异常活跃。


现在市场中有三类投资者:一类是一直满仓套下来,现在是没什么可说了只能等或割肉换股。二类是一直空仓还不知道现在是一个反弹的开始,错过了昨天的最佳时机,因为可以买到比主力成本更低的价位。三类是本来是空仓但受不了前面的盘中反弹没等到真正开始反弹时就抄底或补仓,最后又下跌被套。对于这几类朋友,无非就是一个耐心等待的理由不够充足,而像航海家软件而言,就比喻前面两星期的文章一直未有提示反弹开始,昨天文章中提示的软件数据反弹开始正是验证了把握时机的重要性问题。


来看一下目前软件数据提示:


1、平均股价捕捞季节昨日低位金叉。


2、横向样本统计红色短线上攻向上,说明短线赚钱效应的增加。而相应的超跌现象并未出现。


3、场外资金流出减少,场内主力加仓可视为做一些高控盘或主力短线被套股,用至尊数据查找即可。


4、选股操作思路:


一,做短线反弹的朋友,仓位依然不可重,资金未流入之前保持最多6成仓操作,短线以快进快出为主,看捕捞季节为好。短线选股以至尊数据找主力短线被套类型操作波段,所谓短线被套就是前面下跌回调过程中至尊数据显示主力依然加仓类型。(这个思路真的不想多说了,比喻前期文章中写的600664,即是这个思路选出来的,这次大盘下周11%,而通过软件选的股却逆势上行,这不能不让你思考些什么)


二,做中线的朋友,找一些中线主力被套的个股潜伏,主要是至尊数据显示个股主力在股价缓慢上涨或横盘中突然遇到大盘下跌而被动下跌,而下跌一个月左右时主力不走,说明主力中线资金被套在前期高位,即可在低位参与。以智能辅助线为买卖信号即可。



上面这张图就是短线主力被套类型,昨天5号在盘中截图做出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