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逆势而上固然很好,但大环境依然等待超跌出现!

A股的这一波的下跌实质是:机构仓位太重拉不上去。开放股指期货,选择对冲想同仓位下行。主力打压指数,却赢得股期做空盘利润,这一波倒是让股指期货做空的赚爽了,平衡利益杠杆,利益未损,而且让A股下挫后更大想象上升空间,主力再低位吸筹,拉升指数引起跟风盘,同时做多股期,双收益。这是有钱人的本事,没有本事只能跟着走,跟着走就得知道他们如何走!


今天消息面上可以看到:欧洲、亚太股市全线大跌, 道指盘中暴跌近千点,这个主要是因为市场在担心的希腊债务危机可能蔓延所造成的!对A股心理面更加造成更严重影响。


现状:可以好好看看我们现在的A股形态,大盘此波下跌近14%,昨天在文中写到三种人,可以看到如文所写最严重的是耐心不足的朋友。而此波下跌14%过程中,虽然航海家博客中用至尊数据所选所写的600664、600406(4月19所写并截图www.eastmoney.com/linqing168168/blog_140329667.html)、002155(4月21所写并截图www.eastmoney.com/linqing168168/blog_140330437.html)还有4月30号盘中所选的000999这波中都呈现逆势上行的强势,但可以发现依然每次都让大家轻仓试手,等待超跌行情的出现才是硬道理。现在应该把眼光着重于个股和局部的机会上,再看大盘跌而想割肉已经非常不可取了。


目前软件提示操作思路:


1、流动资金依然强势流出未有流入。


2、继续等待群体超跌的信号提示然后用海洋寻底即可。


3、选择那些短线主力被套的可以轻仓试底,就像我们在此波下跌中依然选择的能强势逆势而行的000999 600664 600406 002155等一样,是吃不了亏的,这就是有方法和理由的支撑!不然没有此法如何能保持在大市下跌守14%时还选个股保持上行?应该思考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