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越调越好现在,更火爆的将在后面.

?从软件数据来看


第一,大盘分析平台显示流动资金持续流入翻红,这几天的下调消化,完全是为了更好的上升做准备,主力洗盘力度高.


第二,横向样本统计显示赚钱效应不断上升,说明市场在操作面上中短线随便操作大胆玩.赚钱效应非常之大.重个股轻大盘


第三,操作提示策略为强者恒强,专用三把斧突破法,回踩法选择符合条件类型股大胆玩.


?


操作好的,这波又是一个30%以上收益.祝各位成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