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8呆浪解盘:反弹周五结束

12-8呆浪解盘:反弹周五结束
行情:
1,昨天强调:反弹二天半。并给出路径。
2.今天的运行路径,与预期完全相符,但个股就分化明显了,有部分个股今天破昨天起弹点,说明这些股在领跌。
3.预期:短线明仍可反弹大半天,之后能不能再弹就不确定了,最坏的情况是明就不反弹了,反弹仅是昨天一日游,这在极端情况下也是可以的。
4.强调:反弹就是反弹,反弹结束后仍需下杀。

小术:




总结:周五反弹结束,下周继续调整运行第二轮下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