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3呆浪解盘:转为震荡

12-13呆浪解盘:转为震荡
行情:
1,昨天强调第二轮杀戮展开,空间已满足,但时间不够,需一个震荡缓跌而后才能展开反弹。
2.今天午盘附近形成了1分图的背离后,展开了小反弹,这是震荡过程的必然。理论上这是反攻的前奏,通常情况下,明仍需下探,从而形成5分图的底背离,那时才能展开大反弹,当然仅仅约为5天左右的反弹,之后仍需下跌的。
但是,今年的行情相当独特,以住的现象都是第三浪下跌很急很猛,然后迅速出低点就迅速拉起,这一次会不会也是这样呢?这个倒是没把握。
3.前天博客中有人回复我看空会害人,但是昨日在众号里竟然有人给我打赏,说明他是很好地回避掉了大长阴杀戮,有朋友回避掉长阴,这很令我欣慰
4.虽然短线有点迷糊,不知道反弹是否已展开,(概率偏向于未展开,今年的特征上偏向已展开)但不影响操作:若明向下出新低,在形成5分图底背离时,则可补仓。若继续向上,在5日均线附近可减仓。

小术:




总结:若出新低,当形成5分图底背离时,可补仓,若直接向上则在5日均线附近可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