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4日时时在线直播

?内部消息


上海绿新:自贸区新设电子烟公司有望12 日获工商局核准。
?
苏宁云商:将联手汇添富基金推类似余额宝产品。
?
为了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更好地发挥龙头和辐射带动作用、西安高新区将着力申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国家自贸区。西安自贸区概念股:博通股份、天地源。
?
信立泰: 降血压新药即将报生产,原料药已获批生产。
?
泰和新材: 定制高模量生产设备,上马对位芳纶新产能可期。
?
恒瑞医药:抗-癌类新药获得批复。


珠海市第三轮国有企业改-革创新工作即将开始。日前,珠海市13 家市管国有企业被市国资委召-集-召-开座谈会,征求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创新的意见。珠海相关市属国企包括华发股份、格力地产、珠海港等。
?
晨光生物:棉籽油价值被低估,有较高经济价。
?
山西汾酒:拟在天猫开设线上旗舰店, 发展200 新经销商。
?
富安娜:内部人士透露, 正洽谈O2O 合作。
?
智云股份:传三季报预增700-1000% 。
?
兴业矿业:嘉实基金第一大股东-- 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之一。
?
首钢股份:首钢厂房建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
?
10 月10 日,盐酸参考价为195.20 ,与10 月1 日(159.00) 相比,上涨了22.77% 。盐酸上市公司: 方大化工、沈阳化工、盐湖股份。
?
万家乐:市场传闻三新集团计划将其环保业务注入。
?
永清环保:预中标衡阳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BOT 项目。
?
中储股份:青岛自贸区有望优先获批。
?
晶盛机电:具备年产220 台CFZ 单晶炉能力。
?
歌华有线:推出“打开微信看电视”服务。
?
美国天然气管道运营商Regency Energy Partners LP (RGP) 周四宣布,已同意以大约38 亿美元收购同业公司PVR Partners LP (PVR) 。包括PVR 的18 亿美元债务在内,此项交易价值约56 亿美元。天然气管道概念股:金洲管道 、玉龙股份、久立特材等。
?
时代出版:传建立中英文社交网站。
?
爱仕达:传被收储地块将于10 月23 日拍卖。
?
上海国资改-革方案本月出炉,相关公司有新世界、徐家汇 、益民集团等。
?
华东、华南等地水泥价格大幅上涨,相关水泥股有海螺水泥,江西水泥,塔牌集团。
?
业内普遍看好风电行业复苏,相关公司有中材科技,天马股份,金风科技、湘电股份上周已表现。


?


9:35 大盘小幅高开,而上周五公开在直播中提示大家可以大胆抢入的陆家嘴600663周五涨停,早备再度高开9.1%,然后强势冲击涨停板了,二天15%的收益就到手了,哈哈,恭喜同步实盘的朋友了,现在现在继续,等待创新高吧,大家拿好跟我们一起数钱吧。


?



9:45上周五强势涨停的第一医药再度涨停了,太牛了。而上海医药也大涨5%,非常好。


另外,上海板块继续表现强势,目前仍有4支涨停,继续关注本博提到上海板块个股,机会多多。如第一医药、陆家嘴、上海医药、城投控股、益民集团、上海机电、锦江股份、宝信软件、新朋股份、同济科技。


?


9:47深圳机场:获批纳入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试点区域。


?


9:48宁波和舟山欲实施一体化战略共推自贸区试点,舟山、宁波自贸区概念股:中昌海运、宁波海运、金鹰股份、宁波港等。


?


9:55本博提一直提到重点关注的5支土地流转概念大家都还记得吧,海南橡胶强势涨停,再创新高了,可喜可贺。而亚盛集团、永安林业、 辉隆股份、 北大荒也纷纷大涨7%以上,也都创出新高了,太强了。这样题材,你随便操作一支都可以赚大钱的,看博的朋友,你们赚了多少呢?不赚钱的朋友要多多反省下了,为什么自己老是亏钱?


?



10:08养老概念股今天表现不错,早盘世联地产强势大涨9%,带动双箭股份、桑乐金、迪安诊断、金陵饭店、上海三毛、易联众、天宸股份、天宸股份等表现不错,继续关注养老概念股,三中全会的必炒题材之一,机会肯定是有的,想赚钱的可以看看,里面有我们看好的养老概念股可供大家操作的。



?



10:17 晋亿实业、鼎汉技术等高铁概念股纷纷涨停,早盘提到的“高铁外交”强势表现了,早盘这么好的低吸机会,不知道大家把握到没有呢?


?


?


10:24 今冬“气荒”或超过去年缺口约100亿立方米,气荒概念股::陕天然气、大通燃气、长春燃气、深圳燃气、广安爱众、金洲管道、玉龙股份。


抱歉,下午有一个会议要开,今天直播暂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