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2日时时在线直播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请收藏好博客。


?


内部消息:


西安民生:互动平台表示,民生百货密切关注电子商务的发展,不单是 O2O 模式,还有 B2C 模式等。


工研院将于 11 月 4 日至 11 月 5 日开办《 2013 石墨烯国际研讨会》,特别邀请欧盟石墨烯计划主持人 - 英国剑桥大学教授 John Robertson 、美国休士顿大学教授 Shin-Shem Pei 、德国斯图加特 - 弗劳恩霍夫研究所 Siegmar Roth 、日本产业技术总合研究所及国内工研院、台湾大学、清华大学、交通大学、长庚大学等知名专家为大家分享石墨烯最前瞻的技术与应用。相关个股:金路集团、华丽家族、方大炭素、中国宝安。


嘉欣丝绸 :商务部联合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财政部、农业部、人民银行和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制定并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促进茧丝绸行业健康发展的意见》。


华茂股份:受益徽商银行 IPO 。汤森路透旗下 IFR 周五报导,总部位于安徽合肥徽商银行将于下周起,就其高至12 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发行IPO 进行预先市场推介。 银行周四已通过了香港联交所上市审批,这也是继重庆商银后另一家寻求在港上市城商银行。参股徽商银行的公司中,华茂股份持有6498 万股居首最受益。


俄印蒙三国总-理将同日访华,其中,中俄总-理将举行第十八次定期会晤,重点推动双方在经贸、投资、能源、高科技、航空航天、人文等领域合作取得更多新成果;印度总-理辛格的访问,将是1954年以来两国总-理首次实现年内互访;中蒙将在经贸、政治、安全等多领域加强合作,双方经贸合作有望迈上新台阶。中国周边外交正呈现出新气象。


中俄合作概念股:金洲管道、玉龙股份、哈投股份、龙建股份。
中印合作概念股:海立股份、东方电子、兄弟科技、兴蓉投资、中天科技,及高铁概念股 。
中蒙合作概念股:蒙古出口中国主要商品煤炭、铜矿、铁矿等,蒙古进口中国主要商品中钢材建、货车,西水股份、北方创业。


总投资19亿元的霍尔果斯铁路口岸站“一关两检、边检站、调车场”等扩能改造工程,于10月20日全面竣工。建成后的霍尔果斯铁路口岸站年过货能力将达到2000万吨,达到国家一类口岸站的建设标准。霍尔果斯口岸概念股:伊力特、新研股份、新赛股份等。


无锡海力士工厂再次发生火灾,此前,海力士火灾引起了内存市场波动,内存概念股:朗科科技、长电科技、上海贝岭、华微电子等。


以“海水淡化——对未来的承诺”为主题的2013国际脱盐协会世界大会21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球58个国家的1200余名代表参会。据了解,本次会议包括技术论坛和展览两部分。技术论坛共设5个主题,安排35个分会主题,口头报告185个,电子墙报142个,邀请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作演讲。 会议期间,将陆续举行海水淡化领域世界知名企业见面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等,当日,共有10个项目签约,涉及金额达1.5亿元人民币。津膜科技是天津本地股,南方汇通,海亮股份,双良节能、亚太科技、碧水源等是海水淡化概念股。


?
9:33 大盘小幅低开,而宝信软件再度涨停开盘,哈哈,非常牛,二天二涨停,可喜可贺。


?


9:52环保继续强势,早盘天立环保环保领涨整个板块,而本博提到的巴安水务、永清环保、国电清新、中原环保都表现非常不错,跟进的都赚了不少了。


?


9:58哈哈,我们上周实盘潜伏的兆驰股份早盘再度拉涨4%,非常好的表现,已经超过10个点的收益了,大家可以按提示逢高了结,跟上我们的节奏,赚钱就是这么简单。




10:06鲁泰A:山东省首家民营银行总部有望花落金改试点城市淄博。


?


10:08 江西出台政策鼓-励自主流转承包土地,江西土地流转概念股:正邦科技。



10:24大盘小幅整理,此时正是我们布局回调牛股的时候。


温馨提示:经过本博筛选,发现养老概念、土地流转、金改等政策导向概念仍是目前资金布局的主线,本博已经带领部分实盘朋友潜伏在这类股中,等待拉升大涨,有资金的朋友也可以跟我们一起潜伏,本博股票池中也有此类股,大家可以好好研究下,对你操作赚钱绝对有帮助的


?


10:35养老概念 海南椰岛、鱼跃医疗小幅领涨表现,继续关注逢低关注本博提到的其它养老概念股,如易联众、世联地产、金陵饭店、东软集团、迪安诊断、桑乐金、上海三毛。


土地流转再度活跃了,早盘永安林业、丰林集团、罗顿发展、北大荒、海南橡胶、辉隆股份、 罗 牛 山、中国武夷、青山纸业、 亚盛集团纷纷拉涨表现,哈哈,非常不错,逢调整时随便操作一支都是赚钱的。



?


10:45阳泉煤业:哈尔滨燃煤供暖导致雾霾,短期弃用劣质煤改用无烟煤是最好的环保措施,无烟煤上市公司,目前沪深煤炭上市公司中生产无烟煤的企业有阳泉煤业、兰花科创、神火股份和郑州煤电四家,其中阳泉煤业、兰花科创、神火股份分属阳泉、晋城和永城等无烟煤生产基地。储量和产能从四家无烟煤上市公司的资源储量来看,阳泉煤业的煤炭储量最为丰富。


?


10:56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2日发表《西藏的发展与进步》白皮书,全面介绍60多年来西藏发展进步的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西藏发展建设概念股:西藏天路、西藏发展、西藏城投、西藏旅游等。


?


11:06双十一物流概念继续表现,物产中拓、亿阳信通双双创新高了,非常强吧,恭喜介入的朋友都赚大钱了。另外象屿股份、铁龙物流、 烟台冰轮、恒基达鑫也表现不错,继续关注本博提到的其它双十一物流概念股。


?


11:16大盘跳水,股指逐步向2108靠拢,这一带支撑较强。


?


11:31强,土地流转的罗顿发展逆市涨停,太强了,事实再次证明了本博对方向的判断是非常正确的,恭喜介入的朋友了。


?


13:22午后开盘股指一波快速杀跌,面对这么急促的杀跌,朋友们手中握着现金也不是无所作为。看看沪指又要抵达我们设置的支撑线,物极必反,跌深了自然就迎来我们下手的时机!



?


13:31爱施德:官网公布今天已经拿到了三大运营商的移动转售牌照,最终签订合同还需几日。届时才回发布中标公告 。


?


13:31四川省(22日)上午在成都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四川省重大投资项目(2013-2014年)以及推进这些重大项目主要政策措施。该批项目共2336个,总投资4.26万亿元(部分为存量项目以及计划投资项目),其中重大基础设施项目663个,总投资1.48万亿元,重大产业项目1349个,总投资2.42万亿元。 四川基建概念股:本地股有四川双马、四川金顶、重庆钢铁、国栋建设、四川成渝、重庆路桥、四川路桥、成都路桥等。


?


13:37强,昨天直播提到关注的水利股全线大涨了,先河环保强势封住涨停,而安徽水利也大涨6%,另外三峡水利、钱江水利也都有3%的涨幅,非常好。


?


13:52 类似煤炭和铝业为首的资源板块,今天还会不会把大盘拉起来?其实就算有价格上涨的预期,本博对于这类板块依然只是建议只做观察,不具体参与。因为他们的市场形象真的很烂,中小投资人玩不过主力大鳄的。


?


14:06 根据《合肥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4~2020)》,3、4、5号线合计总长114公里,总投资747.89亿。合肥轨道交通概念股:合肥城建、巢东股份、天业通联等。


?


14:10 安徽水利冲击涨停,牛。而三峡水利、钱江水利也快速拉涨4%以上,表现同样精彩,哈哈,加油。


?



14:40股指尾盘再度回落,并破2108点,看收盘前能不能收回此点位。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