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0095 湘财股份——劵商龙头+10.47元以下是安全的

一、大盘继续上升3088点是支撑位。

昨天上证指数先抑后杨,最后收盘3115点。



11

上证指数下方支撑位是:第一是3088点,第二是3100与3088点的连线,这一条连线叫颈线位。

技术上可以这样理解:突破颈线位以后昨天是回探颈线位。

调整结束今天将继续上升了。

重点关注3155点阻力位。

3155点要有效突破才算突破,什么叫有效,就是连续3天收盘3155点上方。

有效突破以后,大盘将加速向上攀升。

头肩底的上升目标是到3250-3300点。

这一波行情劵商股将启动。

11月1号至今,涨幅前列的股票是天鹅股份西安饮食天地在线众生药业福石控股亨迪药业乾景园林新城控股、田禾股份等。



12

11月1号至今涨幅前列的板块是旅游、家居用品、房地产、保险、酒、物业管理、新冠药概念、NMN概念、盐湖提锂等。

二、600095 湘财股份——劵商龙头+10.47元以下是安全的

600095 湘财股份——证券等金融服务、贸易、非转基因大豆深加工、制药、防水卷材生产等。

公司2022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1.13亿元。

近日,湘财证券、湘财股份与益盟股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在平等合作、互惠互利、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进行全方位、全业务领域的深度合作。

该股近期5天4个涨停板,排名劵商股涨幅第一名。



13

但该股只有一次风险提示。

如果今天涨停板就要出第二个风险提示,10个交易日内出现三个风险提示才会特停。

为什么10.47元以下是安全的?

这个要看年k线图。



14

该股是1997年上市,至今已经有25年时间。

从图可以看到,这25年时间,该股大部分时间在1元-10.47元箱体里面运行。

冲破10.47元也出现,但都是冲高回落。

所以,10.47元下方是安全的,有解套的可能。

由于上证指数目前在运行上升段,该股还会进一步走高甚至冲高到19元都可能。

5天4个涨停板才出现一个风险提示,风险提示的条件是3天涨幅超过20%.

劵商股还可以关注600864哈投股份、601788光大证券、002945华林证券等。

三、300071 福石控股——暂时领先的web3.0股票



15

60分钟依然在白线上方,可以持股。

四、今天关注股票



16

300366 创意信息——电信级数据网络系统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

该股是信创概念。



17

箱体突破

002188 中天服务——为通讯终端产品及便携式数码电子产品用微电声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18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603138 海量数据——公司专注于数据库领域,主要从事数据库产品研发、销售、服务、咨询



19

该股保持上升趋势。

603232 格尔软件——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信息安全行业 PKI 领域,主要从事以公钥基础设施PKI(Public Key Infrastructure)为核心的商用密码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服务业务,为用户提供基于PKI 的信息安全系列产品、安全服务和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20

一个一个箱体向上攀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