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3778 乾景园林——易主转型光伏

一、4年一度的世界杯拉开序幕时间要一个月。

由于世界杯要持续一个月时间,估计股市不会有很大的表现但个股行情还是会有。

从上证指数60分钟看



21

上周五最后60分钟是跌破白线,在expma指标里面只有2条线,白线是第一支撑位,黄线是第二支撑位。

由于macd是蓝柱说明短线调整还没有结束,下方的黄线位置是3076点,估计今天要碰这个位置,但日线图的缺口3047点不一定会全部填补。

世界杯来临主力做多意愿不是很浓但个股行情还是会激烈。

二、603778 乾景园林——易主转型光伏

主要从事园林工程施工、园林景观设计、苗木种植和园林绿化养护等业务。

公司在11月7号发出公告,8号开始停牌。

9号公告是控股股东拟变更为国晟能源。

公司拟向国晟能源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价格为2.43元/股,募资总额不超46,864.29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1GW 高效异质结电池生产项目及2GW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组件生产项目。

10号正式复牌然后连续4个涨停板。

11月15号乾景园林(603778)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这个是第一个风险提示公告。

下面看日线图



22

日线图是龙回头走势,关键看涨停板打开的阴线最低位置4.56元,后面行情不跌破4.56元就是龙回头走势,股价会运行第二攻击波。

从月线图看



23

该股会超过7.13元。

三、300071 福石控股进入短线调整。



24

由于上周五跌破60分钟白线,白线并且向下说明短线调整开始。

跌破白线应该卖出一部分,但黄线是第二支撑位,只要不跌破黄线还可以持股剩余部分。

一旦白线下穿黄线出现死叉就要全部卖出。

黄线位置4.38元有支持。

四、今天关注股票



25

002020 京新药业——生产和销售喹诺酮类系列抗感染药物和心脑血管系列药物。



26

002728 特一药业——主要从事中成药和化学制剂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7

301211 亨迪药业——化学原料药及制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8

涨停板打开的阴线最低是支撑位

603918 金桥信息——向客户提供各类多媒体信息系统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及服务。

该股是web3.0概念、信创概念、蚂蚁概念等。



29

补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