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02579 中京电子——拟15亿元投资建设珠海集成电路封装基板项目

一、昨天呈现沪强深弱。

由于3155点的重要性,目前上证指数呈现逐步上攻态势。



41

突破3145点和3155点必须依靠大盘权重股,所以近期上证50指数走势比较好。

上证50就是50个权重股里面有银行、保险、白酒、劵商等。



42

相反创业板指数则节节败退。



43

创业板指数的领头羊宁德时代处于萎靡不振状态。

上证指数与创业板指数的走势类似美股的道指和纳指走势,道指也是不断向上攀升,纳指也是萎靡不振。

目前简单看上证指数已经不能反映整个沪深市场情况,二八特征比较明显,就是科技股会受阻。

昨天跌停板都是近期涨幅比较大的股票。



44

天鹅股份天地在线三湘印象福石控股等。

上证指数还会向上但投资者持有小盘题材股可能不能赚钱。

二、002579 中京电子——拟15亿元投资建设珠海集成电路封装基板项目

002579 中京电子——:研发、生产、销售新型电子元器件(高密度印刷线路板等)。

今年3月1号,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15亿元用于珠海集成电路(IC)封装基板产业项目建设,项目将以生产FC-CSP、WB-CSP应用产品为主,开展FC-BGA应用产品的技术开发。

中京电子历史上业绩都可以但今年1-9月是亏损8000万元。



45

该股可能是黄金坑走势,从16元跌下来已经逐步走稳,有向上攀升可能。

三、今天关注股票



46

605289 罗曼股份——景观照明整体规划和深化设计、景观照明工程的施工以及远程集控管理等景观照明其他服务。

该股是元宇宙概念。



47

600636 国新文化——文化企业投资,文化艺术交流与策划;,有机氟材料及其制品、化工产品所需的原辅材料及设备,在国内外开展技术咨询、转让、服务、培训、维修,有机氟材料分析测试,委托试制,储运,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等。



4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