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00600 建投能源——去年巨亏22亿今年盈利2亿元

一、11月各大指数月阳线基本定局。

统计11月1号至今,各大指数表现还可以。

上证50指数本月涨幅9.54%,沪深300涨幅7.4%,深成指涨幅7.09%,上证指数涨幅6.62%,创业板指数涨幅5.4%,科创50指数涨幅2.19%.

总体上11月下半月是大盘权重股上升,题材股调整。

上证指数的头肩底基本定型。



09

下方的3047点缺口没有填补,头肩底的颈线位(就是3100与3088的连线)成为支撑位,这一条线也是保护缺口被封闭的支撑线。

本周4天上证指数处于横盘阶段,等待冲锋号吹响。这个冲锋号就是政策面的变化,央行准备降低存款准备金。

创业板指数走势相反处于下行趋势。



10

美股也是科技股调整,道指比纳指强势,纳指比道指落后一大截。

与今年8月指数相比,德国股市和法国股市都创新高。

上证指数8月是3300点,现在是3100点,创业板指数8月是2800点,现在是2335点。

二、000600 建投能源——去年巨亏22亿今年盈利2亿元

主营业务:投资、建设、经营管理以电力生产为主的能源项目。

建投能源11月23日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目前公司参股一家海上风电项目。

该股去年亏损22亿元,今年1-9月盈利2.85亿元。



11

该股近期连续涨停板,股价有望超过前期高点7元。



13

三、今天关注股票



14

002866 传艺科技——笔记本电脑及其他消费电子产品零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成立起公司始终致力于为下游笔记本电脑键盘制造商和笔记本电脑整机制造商提供高质量和定制化的零组件产品。



15

该股一个个箱体向上攀升。

近期有再次突破箱顶可能。

600636 国新文化——文化企业投资,文化艺术交流与策划;,有机氟材料及其制品、化工产品所需的原辅材料及设备,在国内外开展技术咨询、转让、服务、培训、维修,有机氟材料分析测试,委托试制,储运,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等。



16

300396 迪瑞医疗——医疗检验仪器及配套试纸试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17

603778 乾景园林——易主转型光伏。

控股股东拟变更为国晟能源,国晟能源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开展大尺寸高效异质结光伏电池、组件、硅片,以及风光储能一体化电站开发运维等业务。



18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