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01299 美能能源——创新高开始第三浪行情

一、央行降准0.25个百分点对大盘作用不大。

央行宣布降低存款准备金率0.25个百分点,释放长期资金约5000亿元,个人认为降准幅度不大对股市影响不是很大。

目前大盘处于上下两难地步,向上不能突破3155点,向下又不去补3047点缺口,目前是在3056-3155点区间(100点左右)做窄幅波动。



19

目前主要处境是疫情严重和世界杯期间。

统计11月1号至今,上证50本月涨幅10.83%名列前茅,沪深300和上证指数涨幅7%,深成指是上升4.88%,创业板指数是上升1.95%,科创50指数目前是跌1%.

总体上目前是沪强深弱。

本月涨幅前列的板块是保险(21%)、房地产(20.7%)、物业管理、家居用品、建材等,跌幅前列是web3概念(跌10.4%)、超导概念、航空、酒店餐饮、军工、电子身份证等。

保险涨幅最大股票是中国人寿中国太保



20

二、001299 美能能源——创新高开始第三浪行情

主营业务:城镇燃气的输配与运营。

该股是新上市新股,10月31号上市。

美能能源是清洁能源供应领域的专业化城燃综合运营服务商,主要从事城镇燃气的输配与运营业务,包括天然气终端销售和服务以及天然气用户设施设备安装业务。目前已取得了韩城市、神木市、宝鸡市凤翔区"两市一区"天然气市场的特许经营权。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运营的高中压天然气管道长度1200余公里,投入运营的CNG母站1座及CNG加气站4座,经营、管理及服务居民用户31万余户、各类工商业客户4300余户。



21

该股星期五创新高,目前开展第三浪行情,最小目标30元以上。

三、今天关注股票



22

003027 同兴环保——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销售;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碳减排、碳转化、碳捕捉、碳封存技术研发。

同兴环保9月16日晚间公告,该上市公司近期与中国科大签署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 中国科大-同兴环保储能电池材料及器件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决定共同建立“中国科大-同兴环保储能电池材料及器件联合实验室”,开展锂离子电池、钠离子电池等储能电池电极材料相关的基础、前瞻性技术和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并进行产学研合作。



23

近期调整结束重新上升。

002066 瑞泰科技——从事熔铸锆刚玉系列耐火材料、熔铸氧化铝系列耐火材料的生产和销售业务。



24

001322 箭牌家居——双底形态漂亮。



25

突破16.89就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