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02420 毅昌科技——定增募资8.57亿元 发力新能源汽车及医疗

一、大盘缺口已补收盘颈线位上方。

虽然央行降准0.25个百分点释放5000亿元资金,但由于力度不大导致大盘低开。

上证指数开盘3055点,然后下探至最低3034点也顺势把3047点缺口填补,之后向上攀升收盘3078点是假阳线。



26

但总体上现在的形态还是不错。

收盘还在颈线位上方,就是3100与3088点的连线。

头肩底的形态还没有改变。

11月行情剩下最后2个交易日,明天是收官战。

截止昨天收盘,除了科创50指数的月线是阴线,其他各大指数的11月月线是阳线。

上证50还是涨幅第一,本月涨幅是9%,上证指数是6.4%,创业板指数是涨1.49%.

由于双季度大盘都是阳线,所以12月继续看好。

二、002420 毅昌科技——定增募资8.57亿元 发力新能源汽车及医疗健康市场。

主营业务:设计、生产和销售电视机外观结构件。

毅昌科技的题材是超清视频、新能源车、3d打印、军工。

公司今年积极切入新能源车和医疗健康业务。

1、拟15亿元投建合肥新能源产业基地,

2、拟定增募资8.57亿元 ,发力新能源汽车及医疗健康市场。

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5,74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入新能源汽车轻量化配套建设项目、合肥毅昌新能源产业基地建设项目(一期)、医疗健康配套产品产业化基地项目、偿还有息负债及补充流动资金。



27

三、今天关注股票



28

605289 罗曼股份——景观照明整体规划和深化设计、景观照明工程的施工以及远程集控管理等景观照明其他服务。

该股的题材是元宇宙、新能源车、智慧城市。



29

000815 美利云——生产销售中高档文化用纸、牛皮箱板纸、高强瓦楞纸 。

该股是东数西算概念、国资云概念、大数据概念等。



30

调整多日有向上攀升可能。

002551 尚荣医疗——医疗设备及医疗系统工程、医疗设施的设计、生产,销售和安装。



31

箱体突破向上攀升。

000736 中交地产——:房地产开发经营与销售业务。



32

前期妖股,大有重新启动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