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什么板块会成为主流?

经历了前九个月的起起伏伏,但是我们对每个时期的主流板块还是把握得很好,没有跟上的朋友恐怕是赚不到利润的,没办法,那以后多学习学习就是。总体上目前的维稳行情还刚刚开始,预计节后更精彩,黄金或券商股不建议追高了,但调整下来又可以关注。黄金受节后黄金期市影响将较大,要注意风险,券商是牛市的起航,是牛市的希望。


技术上今日大盘连续两阳,符合之前股海的观点,这一回既然如此,我们好好笑纳主力的红包,后市走势较为重要,一旦外围或国内或日本来利空,反弹又会夭折,或继续回落探底,毕竟市场言底过早,预计节后惯性冲高后将会加剧震荡寻底。但股海依然认为国庆后才是真正的维稳行情,所以后市还得以看多为主。就算股指不涨,有一些个股也要走出行情了。


板块上信息软件、传媒、页岩气;地产、百货、还有水泥这些有望成为主流板块,为什么?前面的是国家极力扶持的行业,后面的将受消费、投资和经济复苏拉动。


选股思路上坚持两条主线:


一是前度强势绩优股,调整时超跌错杀的:300156、600113、300179、002554、300183、300166、300146、000522、600366、300251、002680、300336;


二是大半年以来超跌的价值回归股:601992、300333、300023、600682、002285、600067、600219


到底会是怎样?就让市场来共同验证吧!


?


声明:本博不推荐股票,不设qq群,公布潜力股也不是建议看博者买入,而是公开交流,促进提高,如看博者跟风买入,赔钱本博概不负责。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