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来的两种应对方式

周末消息面的对今日盘面形成了两种刺激,首先欣泰电气的退市导致了次新股和创业板的下跌,使得上周五市场刚出现市场风格转换的苗头失败;其次市场宽松预期、避险情绪、地缘关系以及改革的深入继续刺激了有色、黄金、军工、煤炭的继续走强。而也正是这种严重背离的走势,最终拖累市场的整体走低。


整体上看市场仍然在走结构性走势,但是这种结构性走势,是难以使得市场出现真正的走强,因此震荡是在所难免!技术上来看,对于大盘虽然周五出现了下跌,但下探仍不到位,如果今日回落之后明日再度反弹而不出现合力共振强势上涨,上涨只能造就大分时的背离,接下来还会出现下跌反复的走势;而如果明日继续下跌,则会遇到下方2960点上下的强支撑,下跌也不会太深。同时创业板明日继续走低也同样会遇到强支撑,再加上结构性机会的存在,反而更加安全。因此整体操作上可分两种情况对待,不能放量强势上涨,逢高仍控制仓位为主;而如出现下探至下方支撑位上下,可进行分批低吸。同时注意近期可能会出现风格反复转换的走势。


每日一股:300081恒信移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