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想对散户兄弟们说的话

?我想对散户兄弟们说的话



今天尾盘在跌幅接近30个点的时候,主力出动了地产银行保险,把指数跌幅缩小了。缩小的背后是成交量大幅萎缩,?跌停板家数16家,资金流出112个亿。


本周指数出现了高位震荡的局面,场内资金流出却是非常的疯狂,最多的一天是370个亿。伴随着资金持续的流出,赚指数亏钱是不争的事实。事实上载10月中旬的时候,赚钱效应就很难了。


今天是沪港通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红军坚持到了最后,完成了政治任务。尾盘?建行、工行、人保、平安、农行等权重股的拉升没有让指数太难看。可是16家跌停板、1535家个股下跌。两市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仅仅51家。赚钱效应十分差。


沪港通的资格对绝大多数散户来说是没有的。和当年的股指期货是一样,最美好的东西不是属于散户,具体是为什么,你们懂得!


这是摘抄的车轩的一段话,感觉和我想的差不多:


?


自从4月10日沪港通正式获批以来,上证指数从当天的最高点2146点到周二的最高点2508点,足足上涨了近四百个点,上涨近20%,多数股票也获得了20%至30%的涨幅,一些股票的涨幅甚至翻了一番。


而同期的恒生指数到现在总共才上涨不到800个点,上涨幅度还不到4%。再说,A股本轮行情做多的唯一依据就是沪港通。


有一些分析说A股比港股便宜,事实绝对不是这样,不管是按估值还是市盈率或是其他统计数据,A股都不会比港股便宜。


按我分析,香港当局开通沪港通的目的绝对是想把资金从A股引入到港股,而绝不是想把港股的资金引入到A股,再说,多数开通沪港通账户的投资者,其目的还是为了好投资港股,因此,沪港通的正式开闸对A股来说是利好兑现,也就很可能变成利空!


最后,下周还是股指期货交割周,在沪港通开通的前提下,股指期货将如何运行也是下周的一大焦点。?


?


?


经过近一个多月的出货,主力资金从中小板创业板出的也差不多了,红军最终也完成了政治人物,保驾护航到了最后的一刻。


这波行情自始至终都是来源于沪港通,一个沪港通抵消了很多利空,包括外围大跌,美元大涨、经济增速下滑、新股发行等等。有时候很明显的看到行政的手在遥控着指数的走势,着一个月更加明显。沪港通,无利起早,
香港特首亲自过问,为的是让香港股民赚钱,我们为的是人民币国际化,目的不一样,出发点不一样。香港金融巨头是切切实实的为了能把A股的资金引导到香港去。后面的的话就不说了。


今天尾盘的拉升,是主力慌乱之中的行动,眼看跌幅到了30个点,随手抓了几个股而已。但是也就无法撬动整个板块的效应了,其他的银行、券商、保险并没有跟着涨。内质上,成交量大幅萎缩。中小板创业板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大顶部。所以,该来还是要来的。


那就是---50点的大阴线跑得了初一,跑不了十五。沪港通将终结牛市的梦。周一,拿起鼠标,勇敢的割下去吧,不要再犹豫了,这一个月都没赚钱,难道还对这个市场抱有最后的信心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