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巨量跌停潮涌现,趋势再跌三百点

?巨量跌停潮涌现,趋势再跌三百点


今天再现许久未见得千股暴跌,百股跌停的壮观局面。让我想起了一句话:暴跌与天量同在,?跌停与割肉齐飞!这波行情来的快,去的也快,我相信等潮水退去,就知道谁在裸泳了!


这波行情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很强的视觉冲击效果,其他的到没有。说是二八行情,其实连一九行情都勉强。从头到尾都是券商?保险?银行?再涨,然后一些垃圾的二线蓝筹股在推波助澜一把。所以对于踏空指数并不要过于在意。这波反弹自始至终与创业板和中小板无关,不但没有起到拉升的作用,反而让很多题材股高位出局提供了机会。


今天173 家跌停,成交量再创天量。天量,是一个很可怕的技术指标,我们对他要心存畏惧,虽然不知道最终的天量在哪里,但是我知道,这个地方的成交量不会无限的放大,终究一天会因为失去了资金的供应出现断崖的走势。


对于融资盘来说,这个地方非常危险,说白了是借钱炒股,而且利息不低。一旦风动?这些融资者九很恐慌,今天的资金有一部分是融资客的,


总的看,今天穿头光腚大阴线,终结了股市上涨的脚步,巨量之下很多人辛辛苦苦的大半年的利润失去一半,尤其是中小板和创业板。


对此这波行情大回调不可避免后期最少还要调300 点,在说反弹。而中小板创业板出现了日线级别的破位杀跌,再加上周线周期的大顶部,这里 5000 点在等着中小板的到来,


操作上,继续坚持欣赏,暴跌之下的小反弹只是一种引诱,不会带来利润,切勿上当!2500 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