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启明之星,权重股将托起上涨大旗

?


启明之星,权重股将托起上涨大旗


? ??今天早盘指数在银行地产等权重股的带动下一度上攻到3270,而后中小板、创业板开始大幅杀跌,最终拖累上证小跌,深圳指数中阴线。今天的杀跌,和下周的新股冻结资金3万亿有关,今天很多中小盘个股杀跌就是为了腾出资金去申购。从上证指数看,大盘收了一根过度的企稳K线,下周会在权重股的带领下大盘周线收中阳。


? ? 第一,银行股这个最大的权重板块出现了20%,个别商业银行甚至30%的跌幅,昨天预计今天会带领大盘走高,今天主力只是稳住了银行股并没有大幅度的拉高,出现了一个底部过度的K线,虎子认为这是一个启明之星。银行股会有一个修复性反弹的动作


? ??第二,保险三剑客,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中国太保,这三个保险股都完成了ABC的杀跌结构,杀跌浪完成,成交量达到了2个多月以来的地量,杀跌力量衰竭。


? ? ?第三:本次杀跌的原因和资金面有关,就行下周新股申购资金创历史,改卖的基本都卖了下周的抛压盘会大幅度的减少。


? ? 综上所述,虎子认为,今天上证50指数收了一个上影线的小红K线,是一根启明之星,下周大盘将在权重股的带领下再次走高攻击3400点,为此昨天的观点不变,昨天的图继续有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