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特拉斯、高送转与网络安全三大概念

?在权重蓝筹股基本没涨的情况下,中小盘为主的特斯拉、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等热点全面开花,导致市盈率形成创业板平均69倍与沪市主板仅11倍的对比,这种差距估计会以蓝筹上涨的“风格转换”方式缩减,因此踏空可能也是一种风险,从我们的量化系统看,上证指数在2100点附近遇到均线纯空头排列的压制,需要有个横盘震荡等待短期均线向上穿越长期均线的过程,可利用此震荡逢低补仓.热点则可关注特拉斯、高送转与网络安全三大概念,具体个股可参考将于今天11:50发布的策略导航视频包《短线选股策略与技巧》,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