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调整

?


随着上证指数四连阳的确立,市场乐观情绪迅速升温,但此时概念题材炒作已基本轮过一遍,银行股代表权重蓝筹也连涨两天,中信银行的“涨停刺激”在近3年曾真正对指数与人气起过四两拨千斤的作用,但如今除民生之外,其他银行股一律不予跟进,说明此处上涨动力被错误使用而消耗成无用功,因此尽管国务院重金部署大气治污可能导致对局部概念有刺激,但估计指数会在乐观情绪中、后半周突然发生下跌调整以回踩均线,经此回踩后的行情将更精彩,本栏视频版下午将发布《反震荡选股绝招与个股提示》,以“一周短线、月度中线、年度长线”三个纬度对个股予以分析提示,供您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