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期待太高

大盘状态

周四大盘高开后反弹遇阻回落弱势震荡下跌走势,小阴线收盘,报收3089点,沪深共计成交7400亿左右,成交量大幅萎缩状态。


沪指

明日反弹压力3118点,强压力3126点。

调整支撑3075点,强支撑3056点。


创指

明日反弹压力2382点,强压力2394点。

回调支撑2302点,强支撑2295点。


股海研判

乘兴而来败兴而归,估计盼着利好今日大盘有所作为的股友该失望了,疯狂星期四反而打酱油了,大盘又玩了一天上下两难的震荡,好在股海已然对本周没有抱期望,所以这大盘真没啥看点了,莫不是主力都去看世界杯了,都是看爆冷了,想来也真有可能,买个球,结果以为稳赚的全部爆雷了,自然也就无心操盘了。等下周吧,下周大盘会有大方向选择的。


昨日有利好预期传出,为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将适时适度运用降zhun等货币政策工具,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按照惯例,每次表态后,降zhun应该很快会来,最快央妈会在这周末宣布。明日盘后可以多注意一下。但是还是要看力度,这次降0.25个百分点,还是0.5个百分点,是全面降还是部分降。如果是部分专向降,那利好的就是金融地产;如果全面则对白马茅也具备正向利好;至于中小题材作用不大。所以接下来就等着看吧。还有就是在没突破3145点前,利好也别期待太高,就拿今日来说,就是活生生的例子,高开也没能高走。

今日大盘高开小幅冲高后就开始震荡回落,全天弱势震荡。盘中最高点3113点比前天高点还要低,这不是好迹象,代表多头力度在减弱。其实今日最理想走势是跳空高开在60日线之上后,不要回落,收出阳线,这样的话大盘大概率就会冲击3145点了。

结果实际走势很衰,高开低走60日线还是没守住,当然这盘面也不意外,昨日就说了本周大盘就这样了,没啥看点,这种震荡目前小利好也很难打破。

没啥要说的,观点和昨日收评一样。



打酱油的一天,先有中字头吸血上涨,后有赛道股修复反弹,但整体上还是股指强个股弱的局面, 大盘也是上下胶着,看点不多。


沪指:短线 多 中线 空

创指:短线 空 中线 空

仓位水平:今日大盘高开小幅冲高回落全天弱势震荡走势,好在盘面开始转为八二格局,题材个股轮动表现,整体个股上涨多跌少,虽然涨停数不多,市场中位数却是红盘小涨,市场赚钱效应不强但也还好。股海今日到不亏,但也是小赚,整体变化不大,持仓涨跌都有,好在持仓前三的个股上涨的是小涨跌的就是微绿,这盘面和昨日给定的基调一样,没啥看点,本周也就这样了,买卖没有标准,所以就不乱动了,今日没操作。截止收盘股海持仓还是70%的标准。继续忍耐,近期不动反而不易亏钱,越是频繁操作的,近日效果未必有多好。还是继续等待,看大盘是先破3145还是先破3047点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