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断在调整

大盘状态

周三大盘低开后全天窄幅震荡盘整走势,小阳线收盘,报收3151点,沪深共计成交9300亿左右,成交量还是小幅放大状态。


沪指

明日反弹压力3174点,强压力3191点。

调整支撑3118点,强支撑3096点。


创指

明日反弹压力2364点,强压力2389点。

回调支撑2302点,强支撑2261点。


股海研判

刚炒完房子,今日就来炒车子。逻辑也对,房子炒了,接下来自然炒车子,住行之后,是不是又该喝酒了?这么轮动着炒合力就有限啊,形不成合力,大盘再上的动力也就不足。就只能今日这样打酱油了。所以千万别以为一根大阳线就稳了,还是要保持点警惕的。


昨日紧接收盘的发布会,有了新的信号,也理解了近两日酒店旅游大涨的炒作逻辑。股海没看直播,但看后来媒体发布,看见一句重要语句:对于防控的措施,我们一直在研究,不断在调整。这就是预期,就怕和以前一样还是始终坚持xxxx。但这个调整需要有条件,就是疫苗接种,尤其是老年人疫苗接种,前几日看数据统计,我们的老年人疫苗接种率还不如香港,所以大家还是尽量抓紧时间要接种疫苗,要做好一切基础准备,迎接那一刻。

再说个问题,有人问地产的接连大利好会不会促使房价大涨?股海认为大概率不会,房价虽然受宏观政策影响很大,但更多还是市场属性,目前买房这种意愿,在近两年已然降低太多,在叠加近三年的疫情,今年已经明显进入冰点,不然前段时间也不会出现买房送10年地铁免费的促销,正是因为疫情影响了大量人的收入,也大大降低了买房的意愿,这不是短期能恢复的,何况疫情还正在高峰。再者说,现在都在鼓励生育,人口增长已经缓慢,这无疑也是影响房价的一大隐忧。



今日大盘低开后全天窄幅震荡盘整,虽然盘中再创新高3158点,但全天仅仅21点的振幅,还是走得不及预期。如果昨日跳空大涨,今日接力上涨,那么这里短期回补昨日缺口3080-3096点的概率就会降低,但是实际走势却是泄劲了,而昨日的大涨又是政策拉动大盘股带出来的,所以今日股海的观点还是不变,维持昨日所说,短线还需保持一点清醒,谨防昨日缺口短线回补。

主要原因是,目前高点和前期3145点相差不多,防着做双压(记住双压的第二个高点可以高出前高),还有就是这轮政策推动大盘股大涨,外加小作文预期,所以大盘本身走势没有明显底部结构下,不要幻想着就一蹴而就持续大涨转势。

好了,十一月过去了,总体看月线大阳还不错,但也正好是月线强压位置了,到底是再次遇阻回落,还是这里强势震荡盘整,然后再次上攻。就看接下来两天了。



窄幅震荡打酱油的一天,上午还有这继续上攻的希望,下午直接歇菜了,到底是上涨中继,还是上攻乏力,我们明日见分晓。


沪指:短线 空 中线 多

创指:短线 空 中线 空

仓位水平:大盘今日低开后全天幅震荡盘整走势,但盘面分化还是较大,整体个股跌多涨少,好在涨停数还不少,市场中位数小幅下跌,市场赚钱效应不是很强。股海今日还好,持仓个股变化不大,这两日大涨的肉都没吃到,但也不羡慕,毕竟大盘也未曾到走牛阶段,这里肯定是不会继续加仓的,所以没操作。截止收盘股海持仓还是70%的标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