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频节奏切换

大盘状态

周五大盘低开后全天窄幅震荡盘整走势,小阴线收盘,报收3156点,沪深共计成交8600亿左右,成交量再次大幅萎缩状态。


沪指

明日反弹压力3185点,强压力3198点。

调整支撑3137点,强支撑3118点。


创指

明日反弹压力2408点,强压力2420点。

回调支撑2369点,强支撑2348点。


股海研判

震震荡荡一天又打了酱油,但是热点又切换了。真如昨日看到的段子那样:买药的,不想接地产,觉得地产都是内幕。买地产的不想买药,觉得药早就过气了。这两个都不想买的,就去做赛道。还有个中间派,又不想高位接医药,又不想地产,还觉得新能源也炒完了,就去干消费喝酒,毕竟调整时间不短了。最后还有一伙人,觉得自己的信创最牛,就是今日发力的


昨日最新汽车销量数据出炉。广汽埃安11月销量28765辆,同比增长91%;1-11月累计销量241149辆,同比增长128%,提前实现全年销量翻倍。哪吒11月交付量15072辆,同比增长51%;1-11月累计交付144278辆,同比增长142%。哪吒S已正式开启用户交付。11月,理想交付新车15034辆,创下单月最高交付纪录,同比增长11.5%。蔚来11月共交付新车14178辆,同比增长30.3%,环比增长40.9%。11月,吉利旗下新能源极氪001交付11011辆,同比增长447.3%,环比增长8.8%,平均订单金额超33.6万元。自开启交付以来,极氪品牌累计交付量约为6.66万辆。而华为和赛力斯联合设计的AITO问界、零跑汽车及小鹏汽车交付量未过万辆。马上年底了,促销政策又会来一波高峰,叠加新能源汽车国家补贴即将退出,消费需求短期有望得到激发。所以汽车赛道主线下周有的看。

昨日《关于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印发,决定于2023年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将首次统筹开展投入产出调查,毫无疑问,等摸清各行各业的投入产出情况,就可以更精准的大规模投资,更深入的改革红利将出现。全国经济普查5年才一次,在逢3和8的年份实施,过去四次是2004、2008年,2013年,2018年。

回头看, 那些年份都是经济的拐点,政策的巨大转折点。比如2008年,4万亿,基建腾飞;2013年,地王元年,地产腾飞;2018年,去杠杆力度最大的一年。2023年会是什么呢?对于明年的行情,股海可以肯定会比今年要强。

再次提醒一下,下周就是ZY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时间了。这是定调未来5年经济发展方向重磅会议!所以在召开前,大盘似乎又不缺少题材炒作,毕竟各种预期又要来了。

今日大盘低开后全天窄幅震荡,高低点振幅仅有21点,走得真够沉闷的。而且不理想的是昨日的3158-3167点缺口回补了,并且收阴线,这是昨日收评说的不理想的走势,因为这么一走,昨日本来要加速上行的反弹断了,既然断了,这里就要做好第一个缺口3080-3096点要回补的风险堤防,所以操作上这里必须要保持一定谨慎,不可激进上仓位。

先说说下周的短线预判,由于今日震荡收阴,但还是在短期均线之上,所以下周一止跌阳线反收,那么下周上半周还有挑战3198点,也就是半年线位置的反弹走势。如果继续下跌收阴,那么下周就等着看下跌中两个位置的支撑,第一个是短期10日线位置3118点位置,第二个就是缺口3080-3096点,这两个位置时有止跌反弹机会的两个点。

周线上本周沪创都是大阳线,这是好信号,沪指在回踩确认了5周,10周均线支撑后强势上行,周中最高点已经突破了30周均线反压,这里大概率就是在震荡蓄势,为了成功突破。而创指本周低点又在240周均线位置止跌,大有双底迹象,而且突破了5周10周均线,所以下周沪指即便走弱,创指机会不小,这是一个好信号。

好了,就说这些吧。



很无聊的一天,不过该给的答案都给了,加速上攻的走势大概率是没了,至于是继续回补还是保持震荡蓄势,再做攻击,这就看下周初了。我们下周见。


沪指:短线 多 中线 多

创指:短线 多 中线 空

仓位水平:大盘今日低开后全天窄幅震荡盘整走势,盘面小幅八二分化,题材个股轮动,整体个股上涨多跌少,涨停数增加,市场中位数也是小幅上涨,市场赚钱效应还有。股海今日玩了寂寞,应该是三天打酱油了,肉没吃到,当然也没失血,白玩一样。手上持仓涨跌互现下算是对子了,本来今日开盘还是不错的,奈何上涨犹豫,又回落了。先不动了,这里真看不懂了,热点切换的又快,不变应对吧,还是没操作。截止收盘股海持仓还是70%的标准。下周初要是继续这么肉,股海减点,因为目前的逻辑,大涨概率低,那么震荡下,向下回补就概率大了,所以谨慎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