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孕育大反弹!

?


  消息面上,杨玲:未来五年是长慢牛,远离股票会伤透心。3月16日上午,星石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杨玲在金融界网站联合海通证券共同举办的中国顶级投资者高峰论坛上表示,未来五年投资者远离股票会伤透心。


  随着股权分置改革的推出,令市场估值中枢下行,即系统性风险。另由于大小非的不断减持,使得A股市场的资产价格或者是它的估值水平长期被压制在低位,其他的资产类别不断上行在高位,这样一个大的价格差形成了一个A股市场的‘资金洼地’,而一个‘资金洼地’效应可以撬动整个市场的长牛慢牛。2012年年底市场就基本消化了流通股规模的快速扩张,‘资金洼地’将逐渐转化为A股上行。”


  对此,我们认为长慢牛不会伤透心,熊市延续才会伤透心。就眼前这个位置来看,整个市场从6124点调整以来,调整时间和幅度都是比较充分的,随着新一届政府远期的中国经济增速有了明确的目标,资本市场是在孕育着较大级别的机会的。


  落实到盘面来看,股指目前处于2444点调整以来的尾声阶段,尽管2250点已经被跌破,但是如果后市股指仍然向2200点整数关口靠近,那么这个区间迎来的反攻,力度和空间都是相对比较可观的,要逢低关注时机。


  在这样的背景下,目前是否有支撑市场的因素?首先,肖钢接任证监会主席,称将保持政策连续性。证监会昨天(17号)下午召开会议,中组部宣布了由原中国银行董事长肖钢接任证监会主席的决定,并肯定了原证监会主席郭树清在证监会期间的工作,肖钢则表示将保持政策的连续性。


  其次,李克强: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保护投资者。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指出:推动经济转型要注意发挥财政、金融、价格改革的杠杆作用,推动公开、透明、规范、完整的财政预算制度改革,这可以使人民更有效地监督财政收支、优化支出结构,更多向民生倾斜。在金融领域,要推进利率、汇率市场化改革,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提高直接融资的比重,而且要保护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综以上因素来看,短期市场的调整可能只是一叶障目,在指数靠近2200点可能会迎来明显的阶段性机会,要注意选择。


  进一步来看,李克强定调城镇化:五年改造千万棚户。在昨天(3月17日)新任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第一场记者见面会上,他谈论得最多的话题仍然是城镇化。李克强表示,要努力去实现2020年的目标,需要年均增长7%的速度,这不容易。但是,我们有有利的条件,有巨大的内需。“关键在推动经济转型,把改革的红利、内需的潜力、创新的活力叠加起来,形成新动力,并且使质量和效益、就业和收入、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有新提升,打造中国经济的升级版。”


  另外,王亚伟低调复出首谈股市:最看好环保股。“经济不是特别好,股市不是特别坏。”在本周三的一场电话会议中,前公募一哥王亚伟这样表示,这也是他低调复出后首次对股市发表看法。


  从以上的消息来看,与今天市场涨幅榜的构成,可谓是息息相关。今天市场的重心主要围绕着新、非、小,也就是新兴产业、非周期行业、小板和创业板。对于涨幅排名靠前的海水淡化、空气治理、IPV6等板块而言,都属于创新型企业,具备着新经济特征。从这些行业当中,仔细用七大核心指标研究,可能会选择到合适的机会。


  博众核心财富专家组分享的研究成果,比如四川金顶、信邦制药、四川九洲、歌尔声学近期表现非常强势。对于这些具备爆发力的品种,到底应该如何挑选?专家组分享的投资品种大多属于通信设备,以及潜在的医药行业,还是有其亮点之处的,结合七大核心指标,仔细挖掘,可能就会取得超额收益。更多详情请锁定《核心视点》节目——《谨慎应对当前趋势结构》!


  “辰龙股踏熊浪去、淘尽千般愁;巳蛇市乘牛风来、卷起万堆金。”2013年3月面临“两会”的召开,既有重大政策的出台,也蕴含着股市走向的变化,虽然指数反弹空间需要谨慎对待,但是主题投资的结构性机会值得积极寻求。博众核心财富专家组将继续延续技术分析 资金分析 策略分析的《VIP客户海陆空一站式服务体系》,力创 “股旺金来”的辉煌。详情请点击:www.eastmoney.com/marketing/LB201302/2013invest.aspx,可免费获取核心财富专家组3月投资攻略及部分研究成果。


  新浪微博:www.eastmoney.com/seconliubing


  《投投是道》精彩节目视频:www.eastmoney.com/spzx/lb/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