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必须旗帜鲜明地打一场股市保卫战!!

前几天上课时,对中国当前的经济,提出了“四大战略,两场战争”的观点。四大战略,其实很简单,就是“一带一路、京津冀一体化、长江经济带、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是驱动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还有两场战争,一场是反腐败,这场战争输不起,一旦输了,中国就彻底完了;再有一场战争就是金融保卫战。金融保卫战,里面有汇率的问题,还有就是股市的问题。这场战争同样输不起,输了不仅中国经济将会大踏步后退,还会引发一系列的社会问题。

说到股市,其实目前的情况很简单,就是要旗帜鲜明地打一场股市保卫战。周围的朋友议论股市,说什么的都有,更多的是认为管理层不做为,害老百姓。客观地说,这一次的中国股市暴跌,尽管有这样和那样的原因,但管理层的态度不能不说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前期的救市总让人感觉托下指数就完了,态度暧昧。要救市就要旗帜鲜明地救,既然真金白银都砸进去了,那就要救成了,如果救不成,管理层的信誉可就真的完了。肯花钱,就要看到效益。坚决做多现货和期指就是了,利用资金的优势,明确态度,坚决做多,将空方彻底击溃。其实真这么做了,所花的资金也许并不需要太多,社会资金大的很,赚钱效应只要出来,场外大批的资金自然会跟进的。关键是态度,核心是态度。二次救市,央行也好,管理层也好,连续发布了N条消息,有实质性一点的,其实更多的还是态度,至少表明国家目前不会让股市跌下去。也是,真再度跌下去,引发的问题将会非常严重而且事关整个社会的稳定。

从这一点看,管理层已经是认识到了救市的根本所在,只要再加把劲,中国的股市应该会有很好的明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