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之道——买股票要等主力洗盘结束再买

买股票要等主力洗盘结束再买


转载


我们很多股民赔钱的原因:


一、不知道股票上涨是不是资金底部建仓完毕开始上涨,这是真的上涨,涨上去就下不来了。

二、庄家引诱股民诱多,然后砸盘的上涨,这是假的上涨,涨上去还要跌下来,反而更低,我们的股民反正看到股票上涨就买,分不清是真的上涨还是假的上涨,因此十有八九是赔钱的。


股票规律就是由资金推动的,股票就好比汽车的发动机,资金就好比汽车发动机使用的汽油,股票上涨是不断往股票里的发动机增加资金导致的,好比汽车前进,是靠加油门不断往发动机里增加汽油才能前进,但是汽车油门不能一直踩着,加一段油门就要松开缓冲一下,然后再加油门向前,股票也一样,资金也不能一直往里增加,拉升一段就要停下来休整一下,然后再增加资金拉升,我们股民往往都是在股票资金往里增加时赶紧买入,结果买入以后就赶上资金停下来休整,股民一看买入后没有上涨,反而开始下跌,非常害怕赔钱就赶紧卖出,这样就赔钱了。


我们明白了上述股票上涨原理,对买股票的时机也就非常好理解了,首先我们必须选择股票资金底部建仓完毕开始上涨的真正上涨股,第二、我们要等股票休整完毕开始增加资金那一刻开始买入,这就跟上了股票上涨节奏,这样买股票只有赚钱没有赔钱。


有效操作系统是长期立足股市的关键,我反复强调买股票必须有有效操作系统,才能永久立足股市于不败,我在股市游刃有余已经20多年,心静如水,否则我也是那个经不起股市长期折磨,成天担惊后怕,最后身心俱疲,狼狈不堪早早退出股市的人了。


我每次按照我的有效操作系统买入卖出,买入就上涨,卖出就下跌,反复操作,长期盈利,不经受股票任何下跌打击,每天心情愉悦,情绪稳定,身心健康,这就是我说的只要你掌握了股市规律,股市就是最好的健身场所,非常有利于身体健康,进入股市才是长寿的最好场所。


我看了一个博客的一篇文章,说有个投资者年初买入某只股票后,一路下跌,目前几乎下跌50%,每天忍受下跌的痛苦,苦不堪言,我不禁要问为什么这样买入股票呢?为什么不研究股票买入位置呢?心想如果他有我的资金理论就好了,就能一眼看出来这个位置该不该买入,我用我自己发明的资金理论看了一下他的买入位置,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了一大跳,他的买入位置正是资金大量卖出的位置,下跌毫无阻挡,一泻千里,在这个位置他竟然敢买入,说明他对股票资金的运行规律是一点都没研究啊,就是牢牢记住了价值投资理论,有价值就买理论,这就是我们股民常常重复犯的错误,需要牢牢吸取他的经验和血的教训,好股票也必须要在资金开始拉升位置买入,才能获得更好收益,在高位买入照样套你没商量,任何股票不管是否有价值,只要是在资金开始拉升位置买入肯定赚钱,股票再好,价值再高,在资金卖出位置买入照样赔钱,这就是股票千年颠扑不破的运行规律,千万不要盲目相信所谓的价值投资伪理论,买股票一等十年八年,有的一分没赚反赔钱,有意思吗?


难道我们来股市就是来等待来了吗?买入就赚钱才是王道,是买股票真谛,因此,希望我们的股民一定要下决心研究股票买入位置,研究股票资金运行规律,在资金开始拉升位置买入,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不要让所谓的价值投资迷魂了双眼,失去了人生大好年华和大好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