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30牛股追踪≌

本钢板材 000761

定向增发购优质资产 资产注入存预期,未来合理估值期在11元左右!


桐昆股份 601233

桐昆股份是全球最大涤纶长丝生产企业,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民营企业500强67位。市盈率低引发基金关注,未来空间在41-45元之间!可逢低关注!

以上个股仅供参考,个人不做任何投资建议!


*********************************************************

?? ? ? ? ? ??

?? ? ? ? ? ? ? ? ?

腾讯交流:1131294124

?? ? ? ? ? ? ? ? ?更多精彩请收藏本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