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有什么股票过节?

今日受政策利好和外围股市持续上涨的影响下大盘高开高走,上涨351.40点涨幅8.13%,成交1110亿。较周五放大,资金开始大量流入。

盘面上个股呈现普涨,热点全面开花,指标股题材股均出现大涨。从技术上后市大盘有继续上涨的要求。
由于明日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资金继续大幅流入的可能不大,能进的资金今天可能都进来了,不想进仓的资金明天也不会进来的,今日由于升幅较大,明日将会出现获利回吐盘抛压,抛压的资金都是今日短线追涨的资金,不想持仓过节的资金。

技术上大盘目前个人认为已经结束了大C浪调整,后市将震荡上涨,短期在前期缺口附近4815--4915点有一定的压力,预计明日将部分回补缺口,出现冲高震荡走势,目的很简单就是清洗短线客,为节后继续上涨做准备。个人认为目前进入大五浪,目前是第一子浪中的第一上升浪,虽然后市还会震荡洗盘,但是总体上涨的趋势不会改变。

板块上个股继续看好指标股,建议继续关注 金融地产钢铁都可以继续关注,周末个人说过带中字头的股票和期货概念可以继续跟踪。操作上建议半仓持股过节较好,这样即使节后大涨,机会也不会错过。满仓有点激进,毕竟春节期间外围股市的风险和国内经济的变化还是个未知数,留有一手才能处于不败。

个人跟踪: 000970 今日大幅拉升突破,成交量和放大,主力控盘迹象明显,已经介入的朋友可以继续持股待涨。
          601808 拉升走势,短线将在34-34.5附近遇阻,可能要出现震荡,但是中线走强不能改变,中线继续看好!
          000402 短线买点已经出现,后市中短线继续看涨,持股!

个人观点,大家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