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的股市时空,已经完全被蓝筹股掌控

正在编写的《法通时空学:掌控人生的科学文化》的内部教材,此教材将作为国内知名大学EMBA、MBA总裁班的重要教材之一,我的时空理论放之四海而皆准,而且可以反复通过科学的大量验证来证明中华传统文化的震撼!我可以在任何知名大学EMBA、MBA总裁班之中展示我的时空理论,从科学的高度来震撼每一位的企业家朋友们!任何人接触了时空理论,都深深为之而震撼,都深深为之而折服!!!


在此教材之中,我从中也讲到了通过时空掌控贵州茅台、云南白药与东方财富的牛、熊市时空的投资攻略。


目前的股市时空,已经完全被蓝筹股掌控,您不在这个最佳的时空位置之中,您就一定无法赚钱、赚大钱!如果您目前处于东方财富的这个时空位置之中,就说明您完全处于最差的时空位置之中,赔钱、赔大钱是必然!


任何人,做任何事情,只要进入最差的时空,哪怕他是天才,他的命运也注定是失败的!


不是人家厉害,其实谁也不厉害,只要掌握了时空,我就能掌控您,而掌握了股市的时空,我就能掌控股市的财富起落!


您这两年投资大赚,不是您多么的厉害,而是您掌控了股市的时空,恰恰炒上了蓝筹股,而蓝筹股恰恰是这两年的最佳时空投资标!


您这两年投资大赔,不是您没有本事,而是您没有掌控股市的时空,您炒了类似东方财富这样的违背这两年股市时空的最差时空投资标!


时空的理论,能够震撼、折服任何一个人。


-- 古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