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制造业成股市最大风口!!



最近几天,东吴证券的一个大咖,和另外一个大咖任泽平说,意思是制造业是股市未来最大风口。 高岭创始人张磊表示:“创投行业已进入农耕时代,而以中国制造业升级为核心的产业创新,正是一个需要精耕细作的行业”,张磊已经把制造业当成核心资产来说了。


唉,为什么我刘浪总比国内思维最先进的大咖,早三个月或半年呢? 八个月前的去年11月30日,我重磅博客就把《2021年定义为制造业年》。


2015年11月2日,也是我全国第一个预测《优质蓝筹股正被大主力战略布局中,未来一两年将主炒格力,平安,银行等蓝筹股》;2018年10月中旬和2019年5月3日再次发出重磅博客,说中国股市将从炒作蓝筹股进入炒作核心科技股时代。这次制造业也是我全国第一个提出的大战略股市思路,目前看,众多大咖开始追捧我这个散户的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