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三年股市三大长期热门行业!

我个人思考了一下,如果从未来三年股市里所有行业中,最具确定性增长来说,可能有三大行业。


第一,光伏。

从最近全国各地限电和全球气候异常,广州现在依然高温,内地重庆也是高温,成都白天也好像在过夏天的感觉来说,这和往年有些不一样。今年气候异常,全球气候变暖已经迫在眉睫,气候不管夏天变热还是冬天变冷,都会加大电力用量,那么以后全球电力紧张可能会常态化,因此全球只有且唯有大力发展最便捷的光伏发电才能解决。


所以我预计这个光伏发电行业的相关产业链个股,未来三年会持续向好,今天以上的这些思考,和我去年12月11日开始大力推崇光伏板块,在阳光电源55元时预计它会上114元时,有些不一样。今天观点是基于限电逻辑产生的大思考。


第二,冷链,

全球气候变暖又引出冷链行业的未来三五年快速发展的逻辑。本身我国冷链行业和欧美国家比较起来,就差的很远,那么叠加全球气候变暖异常,这个行业也是未来三年我国确定快速发展的行业,因此相关产业链个股可能受益很大。

目前还没看见哪个专家预测这个冷链冷门行业,能成为未来三年异军突起的持续热点板块的。只有我思考到了这点。


第三,氢能源,


这个板块不仅仅受益于未来的氢能源汽车大力发展的美好前景,还受益于其他很多行业使用氢气。 所以这个行业未来三年,五年的快速发展,也是很确定性的。


除以上三个行业外,其他所有行业,我都无法预测能持续三年以上高速成长,即使医药行业,我感觉也难说起伏性。 因此目前大盘低迷,最近一段时间来,90%—95%的股票下跌了20%—30%下来,但越是低迷时,越是值得建仓的时机,不希望以后这三个板块大涨后,网友们才去追涨,才去后悔。另外高端制造业是大方向我国持续向好的行业,以上三大板块,也含在高端制造业大板块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