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端制造绩优成长股将成批历史新高!


1.今天片仔癀公布三季度业绩,比半年报增速还高,但高开低走,目前翻绿;贵州茅台五粮液等白酒股今天开盘大幅下跌,通策医疗连续三天大跌。种种迹象表明,食品,白酒,医药股被资金大幅抛弃中。


2.大部分股民认为中国目前上市公司里缺乏真正高科技公司,一受到外部压力就马上不行了。中兴通讯紫光股份浪潮信息等还算好点的高科技公司,很多人都认为没有真正技术含量,只是组装厂。这点我还是持稍微保留意见,但大部分股民,大部分人们的确这样认为的。


3.既然大部分股民并不希望白酒,食品等消费股占据中国股市高市盈率的位置,不希望长期炒作这些长期价值不明显的板块;既然大部分股民认为中国上市公司里没有真正的什么高科技公司;既然我们上市公司里的芯片板块, 其实也没一两家拿的出手的真正高技术含量的芯片公司;既然农业,地产,金融等传统行业又没有什长期想象力;既然有色,煤炭属于靠天吃饭的周期性行业,持有起来也提心吊胆。那么,那么,一个国家的科技,金融,农业,制造业四大产业,这样排除下来,只能炒作高端制造业板块了,我国未来三年到五年,以上具有优势而且可能站上世界前列的,只有制造业了,尤其是高端制造业具有五年后和世界顶级抗衡的实力。


4.好,以上简单梳理一下后,那么我们散户怎么办?我们基金经理们怎么办?


未来三年,我手指向大海的方向——我们散户只买高端制造业股绩优成长股,这是唯一可以让我们心安,放心持有的板块,也是未来三年唯一看得见长期希望的战略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