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盘面的重大预示:中小盘绩优股春天再次来临


1. 大盘反正注定今年无熊无牛,就是大平衡市,这点所有网友都知道。既然这样,不管游资还是机构,清楚这个大背景后都不会闲着,因为金钱永不眠是本性,没有人能改变!


2. 周五,银行,地产,券商,保险,有色,煤炭,包括海天味业格力电器海尔智家万华化学中国化学中国交建中国电建海螺水泥等,管你什么行业,只要你是《传统行业大盘股》全部都大跌。


尤其银行股,我最近一直在观察,爬升了一两周,好不容易有点放量上涨的意味了,一根阴线就吞了你一两周的努力。说明了今年对大盘股和传统股,市场还是采取回避态度,里面资金稍微解套一点,大资金就夺路而逃。从这样低市盈率的银行股都这个举动,大家要非常清楚今年主力的心思!!!


今年和去年春节我呼吁一样:回避大盘股,回避传统股!那些指望休息了四年的传统大盘股,轮都总该轮到你了吧?这样想法劝你不要有。


3. 在昨天大盘传统股大跌同时,除了因为疫情涨的短期脉冲医药股外。 中小盘的高端制造业股很多却创了历史新高或接近历史新高,还是出乎我意料的,没想到高端制造行情来的这样早。如永新光学新莱应材中鼎股份安科瑞广东鸿图贝斯特保隆科技电连技术博威合金等全部是去年年初我举例高端制造板块时提到的股,虽然它们去年一年已经涨了一两倍了,昨天都还敢这样创新高。这些高位票肯定千万不能去追了,但这些高端制造业股敢创历史新高的现象,极大概率也能推测出和预示着:目前调整休息够了的,才二十几倍市盈率的其它高端制造业绩优成长股,也99%概率会再历史新高。下周不排除高端制造业股集体再次暴发。


国家未来几年的战略方向是什么,你在股市就参与什么,准没有错!


4. 中国股市最近十几年,我博客强调无数次,有一股超大资金在控制,哪些板块是它们哪几年的重点,全部是它们说了算。因此我们要对周五盘面反应出的预兆,做出准确预判,知道春节前这两周该布局什么板块,知道今年整年该做什么了。


今年无熊无牛,已经是定了的,反正大盘无风险,75%的票依然可能不涨甚至跌一点,但中小盘的高端制造业绩优成长股,定会继写2021年的辉煌!


5. 目前大部分芯片股基本跌到位了。这点有别与三周前我的观点。


6. 既然过去六年,尤其过去两年的低端白酒,头部医药股,锂电,光伏,以上五大板块,成为热门板块时,没有一个涨幅低于平均五六倍的,那么凭什么要求比锂电,头部医药,低端白酒行业更有前景的高端制造业绩优成长股板块,在去年只涨了一倍基础上,中间调整到位后,今年不继续翻倍? 一倍不符合最近六年来的这个大主力运作规律和成本,我观察了十年它们,它一般运作某个板块时间在两年左右完结,运作涨幅在平均四倍以上。因为2016年—2018年一月份,连银行,保险,地产,券商股都平均涨了三四倍以上,万科这样大盘股它们都能撬动涨4倍,可以想象它们的能量和资金体量多大。 锂电,光伏,芯片,白酒,头部医药这五个板块,过去二年多涨6倍以上基本是标配。[/cp]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