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最具爆发力个股(附名单)

以下信息来源网络,不做为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青龙管业(002457):目标价19元

  预测公司2012年-2013年收入分别为13.1亿元和15.8亿元,对应每股收益分别为0.81元和0.97元。公司立足西北、拓展华北,在西北地区市场占有率高,西北市场空间扩张迅速。同时公司进军京津冀和山西地区,未来高速增长可期,等待订单和业绩的落实。根据可比公司估值水平和公司未来发展,给予"推荐"评级,目标价19元。

中储股份(600787):目标价10.7元

  预计公司2012年、2013年收入分别为279.27亿元、334.43亿元,对应每股收益分别为0.53元、0.65元(未考虑向大股东增发收购资产对业绩的影响以及土地出让收益入账)。对应2012年动态市盈率为16.7倍,考虑到2012年、2013年扣非以后的净利润增速维持在20%以上,可以给予2012年20倍市盈率,对应目标价10.70元,维持"买入"评级。

三一重工(600031):推进国际化进程

  公司国际化进程稳步推进,探索全球化制造模式,并通过收购或合资方式与国际工程机械巨头强强联合,公司海外收入规模及占比有望快速提升。预测公司2012年-2014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32 元、1.59 元、1.87 元,对应市盈纺分别为9.8 倍、8.1 倍、6.9 倍,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

悦达投资(600805):目标价14.50 元

  2011年,悦达投资实现净利润9.44亿元,同比增长31.6%,折合每股收益1.33元。2011年4季度公司并表业务亏损加大,同时悦达起亚确认盈利稍低,单季度仅实现净利润7800万元,合每股收益0.11元,业绩低于市场预期。短期内公司估值有一定压力,但整体估值不高,维持对公司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下调至14.50 元。?


华业地产(600240):

  公司是一家通过资产重组实现从纺织服装行业进入房地产行业的上市公司。公司在北京和深圳开发包括"华业玫瑰东方园"、"朝阳雅苑"等多个房地产项目。目前公司主要业务集中在北京、长春、深圳三个地区,未来三年内,公司业绩持续增长主要依靠上述地区项目的经营状况。

  该股本周震荡整理,现在已经回落到5月均线,后市如果能企稳5月均线,将有震荡冲高可能。


 中南传媒(601098):

  公司是一家拥有"多介质,全流程"产业业态的大型出版传媒骨干企业 集团。公司拥有出版、印刷、发行、印刷物资供应等一套完整的出版 业务产业链,还拥有报纸、网站、户外框架媒体等其他业务。

  该股本周震荡回落,短期回落到30周均线,后市有望企稳30周均线,并震荡冲高。


广州浪奇(000523):

  公司是华南地区最早成立的洗涤用品企业之一,目前公司已经成长为国内生产洗涤用品的大型骨干企业,资产总额逾7亿元。公司已预告2011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3%至80%,并已推出股权激励草案。

  该股本周大幅震荡冲高,受到30周均线支撑,后市如果能企稳30周均线,将有震荡冲高可能。

中恒电器(002364):

  公司专注于电力电子领域,致力于为通信网络、电网、电厂、铁路、城市轨道交通、采矿、冶金、化工等提供高质量的高频开关电源技术产品、解决方案与系统集成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批优质稳定的核心客户,赢得业内竞争优势,保持高速稳定发展。

  该股本周震荡冲高,目前受制于年线,后市如果能突破年线,将震荡冲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