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价值投资的奥秘

巴菲特的第一大投资原则:“价值投资的奥秘是什么?”巴菲特:“独立思考和内心的平静。”

华尔街的思维受对暴富的盲目迷恋驱使。这就产生了一个充满无限泡沫的世界。而巴菲特则长期创造财富。他的一位仰慕者说,“巴菲特成功的关键之一在于获取复利。你要尽早动手”,“即使回报率不是特别高,你也能靠复利赚到很多钱,但你的确需要持之以恒”。


巴菲特警告:“未来是永远无法看清的。在股市里,你会为一种乐观的共识付出很高的代价。”不要“炒”股,你要买价值,永远不要卖。他说:“我从来都弄不清股市未来六个月,或者未来一两年的走势。但我认为看清股市长期走势是很容易的。”在短期内“恐惧和贪婪扮演着重要角色”。从长期来看,市场是步步走高的。

股价下跌时,你可以用同样的钱买到更多股票,但人们却不想买了。这种行为令人费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