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时信息(2012-02-13)

?1.温家宝说,今年1月份和一季度的经济状况值得关注。要见事早,动作快,预调、微调从一季度就要开始。所谓宏观审慎的政策,最基本的要求是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灵活性。上海绿地集团张玉良说,房地产调控非常及时、必要。他建议今年要稳定政策,细化目标,明确预期,同时进一步完善保障性住房和商品房的相关政策。温家宝说,房地产调控目标有两个:一是促使房价合理回归不动摇,二是促进房地产市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


? 品鉴:地方房市有宽松迹象,这也说明房产的调控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短时期打压房价反而是拔苗助长。


2.上周,“股神”巴菲特大胆预言,最安全的资产正是股票,而非债券和黄金。在全球金融动荡下,这无疑给处于反弹煎熬中的股民壮了胆、压了惊。他进一步补充道:“衡量投资的风险不应根据波动性,而应根据投资会导致投资者在计划持有期间内丧失购买力的可能性。只要在持有期间资产合理地体现购买力增加,即使价格大幅波动,也没有风险。反而无波动的基于货币的资产可能面临通胀风险的损失。”


? 品鉴:巴菲特的言论,希望能给中国股民另一提示:股票投资是应该选择成长性好的企业。而不是象之色子一样高抛低吸。中国市场何时能回归这一境况呢。中国股民期盼着这一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