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月大盘将熊市飞扬!


沪深股市受外围股市下跌;全球疫情加速蔓延的影响下大幅低开。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收2880.30点,下跌111.03点;跌幅3.71%;深证成指报收10980.8点,下跌553.25点;跌幅4.80%。沪市成交为4327亿元,深市成交为6968亿元。两市合计10095亿元。成交量维持在万亿元以上水平。成交量连续放大。

我仍然坚信趋势的力量。趋势一旦形成不是三天两早起难以改变的。目前三根大阴线大盘已经形成向下趋势。只有连续三根以上阴线,MACD指标才能翻绿形成向下趋势。这次是一次政策利好驱动下的行情。如果这次股市还是死不死活不活起不来,一旦再一次形成向下趋势,别说前期沪指疫情底2685.27点低点难以保住,就是2590点甚至2500点都难以守住。到时再出什么政策利好来推动股指上涨都是醉酒中的话梦中的屁。那时投资者还炒什么股?只能炒屁(股)了。可能凡是进入股市的投资者都会让阴阳八卦掌给拍死。

这次管理层下了那么大决心;不遗余力的密集出台呵护股市;打出政策利好组合拳A股都无动于衷的时侯;当市场政策利好预期中的货币政策迟迟未发出明确信号的时侯;当政策面和资金面发生转向的时侯;当支持市场运行的基础有所减弱的时侯;当发行速度的忧虑要大于经济数据面的利好刺激,各方参与的积极性都受到较大压抑的时侯;当市场没有赚钱效应;投资者情绪受挫,市场参与热情不高,新资金再难以入市的时侯;大盘会以什么样的方式运行呢?尤其是每年三月份两会召开期间,股市都没有好的表现。这里我将为您结合宏观微观政策面分析后期走势如下。

随着两市大盘的连续阴线出现,上升趋势已经被破坏。K线形态构筑M头并向下突破颈线,技术调整态势确立。同时,30日、60日等重要均线系统相继失守,技术指标也将死叉下行,预示短期上涨趋势将告一段落。当然,由于60分钟分时指标出现超卖,股指在2685点以下会有超跌反弹修复指标的可能,但反弹不改下周形成的向下趋势。沪指3000点的遮羞布周五被撕破。投资者一定要认清一个前提:趋势的力量是三天两早起不容改变也是难以改变的。上一波反弹趋势MACD指标连续打出降龙十八掌(涨);拉出18根红柱,这次的向下调整MACD指标可能最少也要打出阴阳八卦掌(涨);MACD拉出八根以上绿柱。同时投资者更要警惕主力采取以钝刀割肉、连续阴跌的方式向下运行。当已经形成向下趋势,不要指望大盘调整三天两早起就结束。投资者一定要相信趋势的力量。也只有能看清趋势的人才能不会被市场跌的鼻青脸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