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4】:周五大盘在2110点震荡整理后,进一步反弹。

?


周四大盘以2106点略微低开,便震荡上升冲击2118点遇阻回落。这是由于美元下跌引起资源类板块的强势上涨,但是权重地产股表现疲弱,领跌大盘,再加上早盘公布的汇丰PMI初值再创新低引发市场担忧,大盘曾跌破2100点,午盘之后地产板块止跌回升,有色金属持续爆发带动大盘震荡上升。盘面上仓储物流板块领涨,ST板块表现活跃;页岩气、酿酒等前期表现强势的题材板块跌幅居前。


以本博看盘观点来看,周四大盘围绕2102点附近上下震荡整理,成交量在500亿,地产板块止跌回升,及时避免了大盘破位,这为未来大盘反弹奠定了基础。另外今天发布的8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47.8,创下9个月以来最低。中国制造业产出指数初值从7月份的50.9降至47.9,为5
个月以来最低。8月新出口订单指数创09 年3
月以来的新低,外需滑坡,内需不足,投资萎靡,显示制造业经营活动仍然低迷不振。近期央行逆回购,预计中国将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降准或降息随时实施。目前,2100点已经成为多空双方争夺的点位,虽然大盘还存在下跌可能,但从大盘超过三天没有破底2089点来看,似乎反弹离我们越来越近。操作上,可以参与题材股短线炒作。


由于大盘收盘在2113点,站稳2108点,在外围美元下跌,资源板块将进一步走强为大盘反弹打下基础,预示周五大盘在2110点震荡整理后,进一步反弹。关注支撑位:2105点,2094点。压力位:2117点,2138点。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